862 他,是大阎王的儿子(1/2)
作者:抚琴的人
    他不能做这个领袖!

    一道高高响起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场中欢快的氛围。众人都是吃了一惊,不知道谁在反对我做领袖,但当大家循声看过去的时候,却是更加吃惊,因为反对的人竟是笑面鬼。

    笑面鬼也在台上,正蹲在王晓雨的身前查看伤势,这个时候他站了起来,再一次认认真真地说:“李大威不能做帝城地下世界的领袖!”

    现场顿时一片鸦雀无声,其实大家都知道我拿下冠军以后,六大组织肯定会有不满,毕竟这是二十多年以来,武道会的冠军第一次被六大组织以外的人夺走。

    可他们就是再不满,也只能照章行事,毕竟这是大阎王当年留下来的规矩,武道会开幕式的时候,小钟馗说得清清楚楚,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哪能打自己脸的?

    所以幽冥老人、莲花婆婆等人就算心中略有不满,也绝对不会表达出来,小钟馗更是装作很大气的恭喜我。不管他们心里有多不高兴,表面功夫起码做得不差,还会被人说声高风亮节。

    因此,当笑面鬼直截了当地说出不能让我做这个领袖后,现场众人均是大感吃惊,就连幽冥老人都是面露疑惑。小钟馗小心翼翼地说:“笑面鬼,李大威拿下了武道会的冠军,老金又把大哥的位子让给他,程序没有一点问题,是可以做这个领袖的。如果你不服气,两年以后可以再夺回来嘛。”

    小钟馗一边说,一边冲笑面鬼使着眼色,让他不要再闹下去,否则对他的名声很有影响。但笑面鬼置若罔闻,仍旧很固执地说:“不行,李大威绝对不能做这个领袖!”

    “为什么?”小钟馗满脸无奈,既然不能制止笑面鬼,就只能问问他原因了。

    现场众人也都是一脸疑惑,不知道笑面鬼出于什么理由来阻止我,总不能在今天当着众人的面推翻多年前大阎王定下的规矩吧?

    笑面鬼却没有一点心虚,反而语气坚定、慷慨激昂地说:“帝城只能有一个领袖,那就是他!”

    他一边说,一边伸手指向仍旧躺在地上,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的王晓雨。

    听过笑面鬼的话后,现场众人再次吃了一惊。其实这样的话,笑面鬼不是第一次说了,之前在三十二层的晋级赛,笑面鬼主动认输,将晋级的机会让给王晓雨时,就说过“王晓雨是帝城未来的领袖”这种话;可是当时,王晓雨刚刚战胜幽冥老人,正是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时刻,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笑面鬼说出这样的话也不算突兀,反而引起众人的欢呼和喝彩。

    但是现在,王晓雨明明输在了我的手上,笑面鬼怎么仍旧大言不惭地说出这种话来?

    有谁服气,谁会服气!

    不光是我满肚子莫名其妙,现场众人也是一脸的无语,小钟馗也讪笑着说:“笑面鬼,这不太合适吧……我知道你想捧他,我也承认王晓雨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可他输了就是输了,怎么能来当这个领袖呢……”

    “他必须当!”

    不等小钟馗说完,笑面鬼就粗暴的打断了他,而且笑面鬼一副气势冲冲的模样,两只眼睛也红通通的,仿佛随时都能跟人干起来。

    小钟馗显然不想跟他再争下去,无奈地摇了摇头,又看向幽冥老人、莲花婆婆等人,显然在向他们求助。这些大佬之间的关系还是挺融洽的,平时有什么事情也会互相帮忙,所以也一个个站了起来劝诫笑面鬼。

    “笑面鬼,你还是接受现实吧,王晓雨毕竟是打输了!”

    “是啊,你要是不服气,让他两年以后再战不就行了?毕竟他还年轻,未来的潜力仍旧不可限量!”

    “大阎王自从失踪以后,他老人家当年定下的规矩,一直是咱们几个在守护的,如果现在出尔反尔,实在不太好看!”

    但,不管他们几个说什么,笑面鬼也始终就一句话:“帝城地下世界的领袖,必须由王晓雨来做!”

    这一回,台下的众人也开始不满了,他们虽然不敢当众反对笑面鬼,但也在下面小声地讨论着,不满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不管台下闹成什么样子,笑面鬼也始终不改初衷,坚持让王晓雨来当这个领袖。

    小钟馗也终于失去了耐心:“笑面鬼,你说只能王晓雨来当这个领袖,你总得拿出一个足以让大家信服的理由来吧?”

    台下也是一片附和之声,纷纷赞同小钟馗的说法,让笑面鬼给出一个答复,否则肯定都不服气。笑面鬼看了地上的王晓雨一眼,似乎有什么话想说,但王晓雨却痛苦地摇了摇头,显然不想让笑面鬼再说下去。

    “算了,算了……”王晓雨难过的摇头,语气也充满了悲伤,仿佛有什么难言之隐。
862 他,是大阎王的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