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杀机四伏(1/2)
作者:抚琴的人
    想娶任雨晴吗?

    我能帮你。

    听到这样的声音,我的心中着实充满了震撼!

    这人的声音有点耳熟,似乎在哪听过,但应该不是我认识的人,否则我不可能听不出来。

    这人突然来到我的身边,在我耳边说了句话,这倒也没什么奇怪。毕竟现场乱哄哄的,我又闭着眼睛,有谁来了确实不太清楚。让我震惊的是,这人什么来头。竟然敢说能够帮我娶到任雨晴!

    凭着任老将军和杨老将军在华夏军界的地位,有谁敢在他们两家的联姻上指手画脚?

    我的一反应,就是这个人在吹牛,而且吹起牛来极不靠谱,让人连一点相信的可能都没,我甚至都懒得睁开眼睛看他一眼。

    但后来又觉得不对,能在这个婚礼上出现的人,绝对非富即贵、地位极高,按理来说不会随便开玩笑的。

    我立刻睁开眼睛看了身边的人一眼,想看看是谁有胆量说出这样的大话。

    结果这一看不要紧,我的呼吸顿时一滞,一颗心都差点从喉咙里蹦出来了!

    坐在我旁边的人,赫然就是陈老!

    陈老的地位自然不用多说,绝对是国内最有权势的几位老人之一。而我刚才之所以觉得他的声音耳熟,就是因为经常能在新闻联播上面看他讲话。但我从没想过他会跟我说话,所以一时间都没想起来这是谁。

    其实我在刚刚进入任家院中的时候就看到陈老了,毕竟他的四周保镖林立、防范森严,想不注意他都难。

    以任老将军和杨老将军的地位,其实陈老来参加他们两家的婚礼不算奇怪,除他之外,几个和他平级的大人物都有出现。他们的座位当然是在前排,比任、杨两家的亲属坐得还要靠前。

    我们之间虽然隔得不远,但是对我来说如同千山万水,所以我也没有想过去和他们搭两句话。但是现在陈老竟然主动坐在我的身边,甚至问我想不想娶任雨晴,这简直就是梦中才会出现的场景啊!

    我呆呆地看着陈老,整个人已经完全傻眼,毕竟凭借他在华夏的地位,就算不能算是皇帝,也差不多是宰相了!

    此时此刻,陈老笑容可掬地看着我,没有半点传说中的威严,反倒像个平易近人的邻家老大爷。但我仍旧一动也不敢动,也不敢对他生出任何的亲近之意,毕竟我们之间的身份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大到让我在他面前甚至都不敢抬起头来。

    我注意到,自从陈老到来以后,十二铁卫已经悄然退去,四周站着陈老的几名保镖。他们个个高大威猛,脸颊如同刀削斧凿,浑身散发着强悍之气,显然每一个都是绝世高手。

    场中依旧乱哄哄的,台上的婚礼仪式已经进入高潮。双方的家人、父母、朋友都已登台,热热闹闹地像是大联欢。

    众人的注意力,也都在他们两家人的身上,似乎没人发现陈老坐在了我的身边。

    “怎么样,想不想让我帮你?”陈老再次笑呵呵地问道。

    现在的陈老。真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平凡的像是随意和我扯闲的老头。

    但我知道他不是扯闲,以陈老的身份和地位,如果让任老将军把孙女嫁给我,任老将军绝对不敢说个‘不’字;而杨老将军也立刻会把儿子揪下来。并且真诚地为我和任雨晴送上祝福。

    这就叫官大一级压死人,任老将军和杨老将军已经够强的了,但陈老显然强过他们十倍、百倍!

    任老将军和杨老将军最多只是各自掌控一个军区,而陈老却掌握着大半个军界、政界,根本就是独木和森林的区别。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

    可陈老这么厉害的人,又为什么肯帮我呢?

    我们明明素不相识,他没道理会帮我啊,总不能是看我和任雨晴两情相悦,所以想要仗义执言、拔刀相助吧?

    我都觉得这个猜测愚蠢透了,所以更不可能这么认为。

    我定定地看着陈老,等他说出下一句话。

    我知道他要帮我,必然有他的理由,否则他不可能不顾任、杨二位老将军的面子,要把任雨晴许配给我。

    我能帮到他什么吗?

    或者说,在我身上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价值吗?

    陈老再次笑了起来。

    显然,他明白了我的意思,知道我在等他提出条件。

    “你很聪明,我没看错你。”

    陈老的面色有些严肃起来,认真看着我说:“条件其实很简单,从此以后你就跟我,完完全全成为我的人,只为我一个人效命,只听我一个人的话;而我,则保你荣华富贵,成为人上之人,终生享用不尽,如何?”

    听了陈老的话,我的心中顿时怦怦直跳,几乎要从喉咙眼里蹦出来了!

    我知道以陈老的地位。绝对担得上“君无戏言”这四个字,他说让我终生荣华富贵,那就一定是终生荣华富贵!

872 杀机四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