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自作孽、不可活(1/2)
作者:抚琴的人
    兵部的人杀进来了?!

    听到这样的喊话,我的第一反应是完了,暗杀钱皇帝的计划要搁浅了。外面这么大的动静,钱皇帝能没点反应吗?

    果不其然,声音一起,钱皇帝立刻跳了起来,稍微听了一下外面的声音,便抄起旁边的大斧子冲了出去。这样一来,我肯定没法再杀他了,只能退到一边去看对面的情况。

    可不是嘛,一大群黑衣人冲了过来,个个都穿着兵部的黑色制服,数量少说也有二三百之众。其中不乏眼熟的人,有紫阶、蓝阶和青阶,甚至我还瞄到了上官卫。

    我一下就明白了,面对十三位皇帝的联手围攻,怀香格格不可能一点准备和应对都没有,所以才派了这样一支敢死队来偷袭。

    这么做当然十分冒险,很容易让所有精英全军覆没,但是如能偷袭成功,便是以少胜多、以小博大,成功化解一场危机。

    这是一场赌博,不是生、就是死!

    怀香格格的做法没错,唯一可惜的是毁了我的计划。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整片空地沦为修罗战场,到处都是喊杀声和惨叫声。兵部的人一度占了上风,那二三百人犹如一群猛虎,轻而易举地就撕碎了一片羊群,而且距离中间的大帐越来越近。

    他们显然是做过调查的,知道钱皇帝在哪个帐篷中,而且趁着众人沉睡的时候才来袭击。

    偷袭时机、作战地点都选的十分准确,现在就看这支敢死队能否成功了。

    兵部的这支敢死队当然非常厉害,在最初的冲锋中像是一支利剑,根本没人能够抵挡他们的脚步,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称得上是所向披靡。当初的三百黄阶成员,尚能杀得渔王的人屁滚尿流,更别提这支由紫阶、蓝阶、青阶所组成的敢死队了。

    但,十三位皇帝手下也是有高手的。

    这个靓影,当然就是青龙元帅!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旁边突然闪出一道靓影,一柄闪着寒光的弯刀突然出现,“咣”的一声撞在下坠的斧子上面,瞬间就将钱皇帝的斧子击了开来,总算救了上官卫一条命。

    但我不救,却有人救。

    更何况我本来就烦他,这家伙死了也好。

    我当然不可能救他了,我又没有闲到蛋疼,我自己都保不住,怎么可能管他。

    我?

    “不!”上官卫爆发出一声凄厉的大叫。

    钱皇帝一边说,一边手起斧落,就要剁下上官卫的头。

    “如果兵部都是你这种蠢材的话…;…;”钱皇帝沉沉地说:“那我拿下兵部,简直不费什么功夫啊。”

    钱皇帝当然不可能放过他了,很快就来到了上官卫的身前。

    让你暗杀,非得整个单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这都是他自找的啊,所以人还是低调点好。

    刚才还威风八面,点名要钱皇帝狗命的上官卫,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变成这副可怜虫的模样,真是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上官卫的双腿不断摆着,想让自己距离钱皇帝远些、再远些,一边退一边脸色煞白地说:“别…;…;别…;…;求你…;…;”

    而且,钱皇帝也不是我,不会顾着谁的面子手下留情,更不会给他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上官卫吓得不轻,想要挣扎着站起,但是哪里站得起来。他的胸前鲜血喷涌,正以光速吞噬着他的体能和力气,再加上他也被钱皇帝的威猛给吓到了,确实有点站不起来。

    钱皇帝一边冷笑,一边朝着上官卫走了过去,手里的斧子也高高举起,看样子准备砍下上官卫的脑袋。

    “你算什么东西,也有资格来挑战我?”

    真的,也就是上官卫了,骨骼、肌肉到底比普通人结实一些,搁在一般人的身上早被斧子劈成两半了。

    “哇”的一声大叫,上官卫的前胸整个皮开肉绽,整个人也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倒地。

    斧子和熟铜棍刮擦出了无数火花,但是就像我预料的那样,两人打了还没十招,钱皇帝狠狠一斧子劈在上官卫的胸口。

    砰砰砰砰砰!

    钱皇帝当然见招拆招。

    钱皇帝挥动手中的板斧,“铛”的一声撞在上官卫的熟铜棍上,那斧子的力气得有多大啊,上官卫当即就被震得浑身一颤,险些没有当场栽倒。上官卫满脸惊骇,显然没想到钱皇帝有这么强,但他并没放弃,而是立刻抖擞精神,手中的熟铜棍化作万千残影,再次朝着钱皇帝轰击出去。

    不过可惜的是,这招连我都能抵挡,更别说钱皇帝了。

    这招威力极大,出招的一瞬间,仿佛天空都被遮挡,所以叫做棍扫日月。

    这招我记得,上官八棍的第九棍,棍扫日月!

    上官卫显然很反感别人对他的轻视,当即狂吼一声,手持熟铜棍冲了上去。他的速度极快,整个人几乎化作一道残影,瞬间就到了钱皇帝的身前,而且甚至高高跃起,狠狠一棍横扫过去。

    钱皇帝的大笑,同样也激怒了上官卫。

    拿下个紫阶之星,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么…;…;

    这家伙终究死在了自负上。

    我也再度叹了口气,心想今晚恐怕就是上官卫的末日了。

906 自作孽、不可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