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战,战到底 为57500金钻加更(1/2)
作者:抚琴的人
    细碎的阳光透过枝叶缝隙照射下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气息,有风轻轻吹过。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突然响起,像是有什么东西正在草地里爬。

    我抬起头来一看,只见青龙元帅正吃力地往我这边爬来。她受伤不轻,又经过一夜的折腾和刚才的苦战,还能清醒过来简直是个奇迹。相比之下,我的情况要好很多,所以我立刻坐了起来,又赶紧上前搀住青龙元帅。

    “你还好吧?”我紧张地问。

    青龙元帅摇了摇头,意思是说她没有事。

    接着,她又抬起头来,看着我的脸问:“你,这是怎么回事?”

    我将脸上的人皮面具一撕,青龙元帅这才恍然大悟。人皮面具这种东西,对普通人来说不可思议,对青龙元帅这种江湖中人来说不算什么稀罕,所以也没过多询问。

    青龙元帅回头看了看钱皇帝的脑袋,说道:“我们必须马上回去!”

    我点点头,表示认可青龙元帅的建议。

    我们虽然干掉了钱皇帝,但是另外十二皇帝仍旧前往兵部,我们必须在十二皇帝赶到兵部之前回去。

    当然,还要带上钱皇帝的脑袋。

    青龙元帅受伤颇重,别说走路,连站起来都难。我也没有废话,直接弯下腰去,准备将青龙元帅背起。都这个时候了,青龙元帅也没矫情,同样痛快地伏在我肩膀上。

    “王巍,你还是戴着面具吧,这样回兵部也方便一些!”

    “嗯…;…;”

    我将青龙元帅背起,摇摇晃晃地朝着兵部方向走去…;…;

    与此同时,青龙门某房间内。

    一个不到一岁的孩子正躺在床上不断啼哭,怀香格格走了过去将他抱起,不断拍着、哄着。但孩子还是哭,哭得撕心裂肺、歇斯底里,怀香格格知道他是饿了,又赶紧冲了一点奶粉喂他。

    但孩子平时吃习惯母乳了,奶粉只是用来应急,如今已经应急了半个晚上加半个上午,孩子的耐心也到了极限,不肯再吃、哇哇直哭。

    怀香格格心烦意乱。

    不是因为孩子不吃奶粉而心烦意乱,她再怎么也不会和个孩子置气。

    是因为青龙元帅。

    昨天夜里,青龙元帅主动请缨,并挑选了三百名兵部精英前去偷袭钱皇帝。怀香格格一开始并不同意,因为这实在是太冒险了,但后来还是拗不过青龙元帅的坚持,只好答应。

    现在一夜都过去了,太阳都在逐渐升高,青龙元帅仍旧一点消息都没,怎能让她不急?

    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慢慢从怀香格格的心底浮起。

    再加上孩子的不停哭闹,让怀香格格的心里更加纷乱。

    “闹闹,你别哭了,现在不是你哭的时候…;…;”怀香格格有气无力地说着。

    刚从“入魔之境”苏醒没多久的她,身体还处于极端虚弱的状态,本该好好休养生息,现在不得不挑起重担。说出这句话的她,其实没抱多大希望,孩子才一岁啊,怎么可能听得懂呢?

    但是说来奇怪,只有一岁的王闹,好像真的听懂了话,竟然不再哭泣,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怀香格格,并且顺从地捧着奶瓶咕咚咕咚喝了起来。

    孩子啼哭,一大半的原因是饿了。

    吃饱以后,便沉沉睡去。

    怀香格格松了口气,慢慢把孩子放了下来。

    就在这时,有人在门口汇报:“公主殿下,人回来了!”

    回来了?!

    怀香格格等了半个夜晚加半个上午,就是为了这几个字。

    怀香格格心花怒放、欣喜若狂,立刻拔步奔了出去,匆匆来到门外,焦急地问:“人在哪里?”

    外面站着个粗大汉,是青龙门紫阶的队长,他没有参与昨晚的行动,因为兵部也需有人把守。

    紫阶队长沉沉地说:“人在楼下…;…;但是…;…;唉,公主殿下,您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听了这话,怀香格格的心中更加忧虑,立刻迈步朝着楼下奔去。噔噔噔、噔噔噔,不用多久,怀香格格就来到了楼下,映入她眼帘的是二三十个伤兵败将,个个披红挂彩、伤痕累累。

    领头的则是上官卫。

    上官卫的伤也不轻,胸前开了一道大口子,鲜血几乎将整个上半身都染红了。

    看到怀香格格下来,这一群人立刻单膝下跪,用一种虚弱而又痛苦的声音叫道:“公主殿下!”

    看着这幕,怀香格格的脑子顿时有些发晕,昨晚可是出去了三百人啊,怎么只回来这一丁点?

    还有青龙尚书哪里去了?

    怀香格格已经预感到了什么,但还是抱着一线希望,颤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一群人各自沉默,只有上官卫抬起头来。

    上官卫是兵部现任战神,最有资格讲话。上官卫面色痛苦,沉声说道:“公主殿下,我们的计划失败了…;…;对方实在太强,兄弟们全军覆没,只有我们几个逃回来了…;…;”

    上官卫没有撒谎,昨天他能逃出重围,已经很不容易。剩下这二三十个兄弟,个个有伤在身,能够走回兵部,已经是个奇迹。

    “青…;…;青龙尚书呢?”怀香格格结结巴巴地问。

    “青龙尚书…;…;她牺牲了!”

    说完这句话后,上官卫伏地痛哭,身后的一众伤兵败将也都痛哭起来。回想昨晚的凄惨,众人均是心如刀绞。

    听到“她牺牲了”这几个字的怀香格格,更是身子一晃,险些就要栽倒在地。

    “公主殿下,你要保重身体啊!”上官卫迅速冲了上来,流着眼泪搀扶住了怀香格格。

    上官卫知道怀香格格大病初愈,青龙尚书也牺牲了,如今兵部只剩她一个主心骨了,无论如何不能再倒下了。怀香格格只觉得天旋地转,脑子里面嗡嗡直响,真的快要站不住了。

    青龙尚书也牺牲了,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青龙尚书死了,兵部的精英战队几乎全军覆没,兵部要完蛋了,她这个夜明之主也做不了多久了。怀香格格追悔莫及,一开始就该坚持己见,不答应青龙尚书出去的,现在发生这样的事,她这个头领要负绝大部分责任!

    青龙门广场上站满了人,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个个沉默不语、面露绝望。

    “青…;…;青龙尚书怎么死的?”怀香格格仍不甘心,打算追问到底。

    青龙尚书可是兵部最强啊,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去?

    上官卫开始详细描述昨晚的情况,起初怎样,中间怎样,后来又怎样,一五一十全部道来。听到青龙尚书被好几个皇帝围攻,怀香格格的心几乎在滴血了,脑子里又开始一阵阵的眩晕。

    “青龙尚书倒地以后,我们眼见没希望了,只好杀出重围,逃了出来…;…;”上官卫再次伏地痛哭。

    怀香格格的心却猛地跳了起来,有些激动地说:“所以,你没亲眼看到青龙尚书被杀?”

    上官卫愣了一下,又明白过来怀香格格为何要这么问,叹着气说:“公主殿下,钱皇帝当时已把斧子架在青龙尚书的脖子上了,稍一用力就能砍下青龙尚书的脑袋…;…;”

    “所以,你还是没有亲眼看到青龙尚书被杀?”

    面对怀香格格的询问,上官卫长长地叹了口气:“公主殿下,如果您固执地认为青龙尚书没死,那就随便您吧。只是,十三皇帝的大军不久之后就要杀到,希望公主殿下早点定下对策!”

    怀香格格的身子晃了两下,接着又慢慢坐到了台阶上,头也低了下去。

    怀香格格知道自己确实是想多了,青龙尚书处在那种局面,根本不可能还活得下来,有谁能救她呢?而且,不管青龙尚书到底有没有死,十三皇帝的大军马上就要杀到,到时候包括她在内的整个兵部都要灰飞烟灭,计较这个问题根本没有意义。

    如何应付即将到来的叛军,才是她现在最该考虑的问题。

    可是,要怎么应付呢,十三皇帝个个神勇,还带来了上万的大军,碾压他们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怀香格格的心中充满绝望。

    “你们先下去休息吧,让我好好想想。”不知过了多久,怀香格格终于缓缓说道。

    “是…;…;”

    上官卫缓缓站起身来,又忧心忡忡地说:“公主殿下,希望不要太久,十三皇帝的大军马上就要到了!”

    上官卫一个头磕在地上,语气坚定地说:“请公主殿下降旨,晋升我为兵部尚书!”

    怀香格格低头看向上官卫,疑惑地问:“你有什么话说?”

    上官卫低着头,没人能够看清他的表情。

    声音就在脚下,是上官卫。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公主殿下,我有话说。”

    等到声音好不容易安静下来,怀香格格的目光环视四方,问道:“如果大家没有什么话说,那就…;…;”

    吼声直冲云霄,在狼谷上空回荡不绝,那些已经躲进洞窟中的狼群,此时此刻尽皆颤抖不已。
909 战,战到底 为57500金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