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法术书(更新中)(1/1)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所有普通牧师的圣光技能均为祈祷法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神术,主角由于被纳鲁改造的精神世界和纳鲁印记的关系,施法时更加类似法师,优点是操控力比普通牧师强的多,而且圣光能够在现实世界以高度凝聚的状态停留很长时间,缺点是精神会在施法时与圣光链接,如果被打断或者是防护类的法术被大能量攻击,精神力会有严重损耗,且主角不能通过祈祷获得精神力(信仰。)的增长。

    治愈类技能:

    普通治愈,只需召唤圣光附着伤口即可,不能治愈骨骼,内脏等内在伤害。

    强效治愈,召唤圣光时消耗更多的精神力,使圣光进入人的身体,能够治愈包括外伤在内的伤害,且有消除疲劳的效果,但不能治愈致命伤。

    驱散疾病,牧师非常常见的一种圣光技艺,驱除一些常见疾病。人为制造的瘟疫和病毒有一些不能驱散。

    群体治愈:消耗大量精神力,召唤圣光大面积降临,不能像游戏中一样选中某几个个体,只能选择释放范围和面积。

    攻击类技能:

    圣光飞剑,主角利用前世剑仙的灵感和这个世界圣骑士的审判术为原理创造的法术,一次性攻击法术,物理伤害基本忽略不计,具有穿透,灼烧的能量伤害特性。此法术可视精神力高低同时召唤多把圣光飞剑。也可消耗更多精神力,召唤凝聚度更高的圣光飞剑,使其变为召唤武器类法术,可拥有物理攻击性。

    圣光束缚,召唤高度凝聚的圣光组成的光蛇束缚敌人,缺点明显,需要较高的精神力消耗,且距离不能超过5码。

    圣光牢笼,召唤高度凝聚的圣光之柱组成牢笼从天而降困住敌人,优点是一次性消耗切消耗较低,缺点是速度不快,容易躲闪。

    圣光枷锁,灵感来自于前世漫画,在敌人身旁召唤2-6片铁片状圣光,直接禁锢敌人的脚部或其他部位,限制敌人的行动。优点是释放速度快,距离远,缺点是施法时敌人必须在视线内,且强度较低。

    防护类技能:

    圣光护盾,类似于普通牧师的真言术:盾,区别是可长时间存在,并可视精神力输出大小而改变强度,在精神力最大输出时,会带有能量驱散的特性。主角一直在研究如何将圣光护盾片面话,例如组成一个盾牌,可以更灵活(不光保护自己,也可保护他人。)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精神力消耗。

    驱散魔法,利用圣光的净化性驱散能量。

    群体驱散,召唤大面积圣光降临,驱散面积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