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张 错误(一更)(1/2)
作者:我忽悠着圣光
    斯坦索姆的建设在魔法的帮助下进度不慢,但也说不上快,毕竟这一次他们带来的大部分都是战斗人员,后勤人员并不多。而且斯坦索姆遭受到的污染非常严重,亡灵的能量严重的腐蚀了这里的土地,治愈需要花费的时间不可估量,据凯尔萨斯估计,按照目前的速度,完全重建整个斯坦索姆可能需要一年,或许更多!

    “舰队还没到吗?”凯尔萨斯急切希望洛丹伦和奎尔萨拉斯的其他人快点到来,这里实在太缺人手了。

    “还需要三周,殿下。”虽然凯尔萨斯已经问过很多次,法师还是详细的回答了他。

    “我有些着急了。”凯尔萨斯揉了揉眉头,他的魔瘾越来越重了,其他法师也是如此,他们的魔力水晶储备已经不多了。

    地面忽然震动了一下,感知敏锐的凯尔萨斯立马站起身。

    “最近有什么军事训练吗?”

    法师还未说话,第二波震动传来,这一次的震动更加强烈,刚刚建起的墙体瞬间开裂,凯尔萨斯脸色微变:“走!”

    两人开启传送术,刚刚消失在房间内,刚刚建成还不到三天的房屋在巨响中倒塌。

    ————

    “派出第一骑士团,务必保证所有人的安全!”班尼撤去圣光护罩,周围掉落的石头围成一圈。

    艾萨已经变为巨龙,剧烈晃动的地面让她不得不飞到空中。

    “已经派出去了!”加文拉德眼色难看,他只希望这不是敌人发动的袭击。

    “我和艾萨去侦查,你们也到空旷地带去!”班尼冲着艾萨招招手,艾萨降低高度从低空掠过,希尔瓦娜斯带着班尼跳上龙背。

    “是敌袭吗?”希尔瓦娜斯脸色比班尼更凝重。

    “不知道!但有很多人都能引发这样的地震!”如果是敌袭,来的人实力非常强大,从这里望去,整个斯坦索姆都被地震波及,视野所及不断有房屋在倒塌。

    “阁下!”

    巨龙旁出现几个龙鹰骑士,他们是留在斯坦索姆的侦查分队。

    “分散侦查!发现什么立即报告!”

    “是!”

    龙鹰骑士四散飞去,班尼拍了拍艾莎的脖子,朝城外飞去。

    ————

    银松森林深处,大地的震颤在这里非常弱,几乎感觉不到,一个男性暗夜精灵站在一片空地,嘴里喃喃自语。

    “伟大的自然之灵,请帮助我!”几团绿色的光芒从森林中飞出,飞舞在暗夜精灵身边。

    “这痛苦!”精灵紧紧地捂住胸口,放佛承受着什么痛苦。“世界之脊在被撕裂,伊利丹----是你----这罪行无法饶恕!”

    “感谢你,伟大的自然之灵,制造这一切的人会受到他应有的惩罚!”

    绿色的光芒回归到森林深处,男性精灵离开了这里。
第一百五十张 错误(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