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长 了结(1/2)
作者:黑石黑铁块
    这种黑森林深处的生物似乎已经改变了最初的捕食方式,它们不织网了,而是改为主动出击,原本吐丝的地方可以喷射出一种近乎硫酸性质的液体。

    伴随着嗖嗖声,它们会主动攻击视线中活着的生物,一路上,不止一次从雾气中悄无声息的跃出,从后方朝着李林袭去。

    黑雾弥漫,即使是李林,视野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突然,李林面色一变,脚下竟然不知何时缠上了一根该死的藤蔓!

    虽然只是一瞬间就挣断了藤蔓,可~~伴随着木头吱吱的扭曲音,一条粗壮的树枝竟然从右侧朝着李林砸来。

    轰……

    火焰逐渐熄灭,一团烧的焦黑的物体出现在他的面前。

    和中部地区一年到头只是极为偶尔笼罩黑雾不同,黑森林深处常年笼罩在浓郁的黑色迷雾之下。

    这里最常见的植物已经从最深处发生了改变,相比于中部那些受到污染的树木一整天未必可以挪动几米的行动力而言。

    这里的部分树木似乎彻底的进化为了一种智慧生物,类如刚才袭击他的那个已经和食腐蔓藤形成共生关系的巨树——扭曲树精?!妥妥的黑暗物种啊!

    李林扫了眼被蔓藤抓住的脚腕,只是一会儿的功夫,那里竟然显得有些发黑。

    腐蚀性、毒性、至幻性。这里的生物大都带上了这几项特性。

    还好一项准备齐全的李林自然不可能忘带解毒剂,只是,貌似火系的巫术在这里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就连燃烧后的热量反应、以及持续燃烧性都受到了很大影响。

    还好他另一擅长的土系巫术影响不大,在加上还有跟在身后的魔化生物。不然在此起彼伏下,谁追杀谁颠倒过来不至于,可跟丢人倒是十有**的了。

    那名依旧不知道姓名的逃亡环法师,到了如今,李林其实心里也认同了对方的身份,太多的线索证明黑森林深处的那座遗迹与其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就连对方的法术在黑色雾气中也有着主场的加成。

    幸好先前对方受了不轻的伤,而且被他死死的咬住,没有任何时间进行休整。

    持续时间很长的追杀中,偌大的狰棘森林虽然给李林带来了很大阻碍,但李林也看得出,这应该是对方最后的挣扎了。

    少了一条胳膊,焦了半边身体,体内的残余法力更是早已不多,对方已经彻底没有了反抗资本。如此一来李林干脆也不着急了,只是一步一步让对方在不断绝望中逃亡,同时接着这个机会磨练下自身。

    很快的。

    “啊……”

    火焰中的身影痛苦哀嚎犹如深渊魔窟的泣沥,任由对方如何哀嚎也阻止不了李林不灭火焰的蔓延,转眼间环法师就变成了一个火人,徒劳的在地上不断打滚,形象丑陋的如同泥坑里打滚的鲶鱼。

    “吸灵者时不会放过你的!组织会为我报仇的!”火焰中终究无法再次逃脱的法师仇恨的瞪着眼睛死死盯着李林。

第一百长 了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