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长 了结(2/2)
作者:黑石黑铁块
    “吸灵者?!”

    李林不为所动,“这是人名还是你所在组织的名称?”

    “……”火焰中燃烧的环法师很震惊的样子。

    好吧,不管是当初的怨毒毒虫,还是如今死的死、没死的也快over的法师,笔记、言语中都未曾提及身后组织真正的名称,李林这个异乡人不知情又有什么难以理解的?!

    在对方惊讶的神情中,李林抬手,又是一发火球飞了过去。对方的被火舌舔舐的表情很丰富,可唯独没有吐露信息的打算。

    轰!

    剧烈的爆炸声后,世界安静了,这个逃了很久的法师还是被汹涌的火浪彻底吞没,片刻就被烧成了灰烬。李林冷笑了一声,扫了眼周围很快又被黑色迷雾遮掩的一切,勉强辨别了大概的方向,便大步离开了。

    这一段黑森林中的厮杀让李林获益匪浅,尤其是在这段追杀的旅途中,李林就感觉自己仿佛拥有一个潜力无限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着,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着,似乎有使不完的精力。

    这让他不禁的感叹,巫师果然不能整日里躲在高塔中,经常性的外出游历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修行。

    穿行在黑森林特有的迷雾下,李林默默的想,顺手又给自己灌下了一支淡紫色药剂。

    3天前针对黑雾的研究,虽然在逆转方面迟迟未有进展,可他好歹炼制出了一种专门针对黑森林迷雾的药剂。

    不久前跟在4名环法师身后混入遗迹中,因一个小意外被对方察觉,李林毅然的发起了攻击……如今的结局也算是可以接受。

    在干掉4名环法师后,李林并没有急着探索遗迹。

    一来他在这场厮杀中虽然没有受什么重伤,可巫力上的消耗着实不小。二来,在尾随4名环法师混入遗迹时,根据4人间的对话,李林虽然判断,关于遗迹的存在,对方所在的组织内部也是只有这4名知情者。

    至于毒虫,按照他们的谈话,应该只是凑巧将黑森林作为他的躲避敌人追杀的躲避点而已。

    出于对利益的权衡,4名环法师没有将遗迹的存在透漏给任何人,包括其身后的组织。4人的这次外出,都是打着各种各样的名义、错开时间最后在洛伦城外聚头的。

    这对李林是个好消息,他不用太担心接下来的报复了。唯一疑虑的是,洛伦城内拉方索方面的知情情况。

    几天后。

    两名按照此世界划分属于骑士级强者的中年男子被李林安置在实验台上,同时简单布置了一些可能预防未知危险的禁制后,李林神色凝重拿出了自己的手札笔记,翻动起来。没错,他没有急着去开启遗迹,反而沉浸在各种实验中。

    片刻后,李林静静坐在试验台前,双眼有些失神的思考了起来。

    “多么奇妙的发现啊,即使从细胞、甚至是基因的角度来说,这个世界的土著和地球上的人类相差的也不算太过悬殊,甚至不会出现生殖隔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