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二 幻璃镜(1/2)
作者:星海光芒
    “还有一个人?”这个疑问几乎是同时浮现在在场的所有的人的脑子中,除了骆华之外,他们想不出他们之中还有谁擅长幻术。

    “骆华你确定不参加这次的大比?我们需要你的。”江佐藤还是有些不想放弃恳求的说道。

    但是骆华只是淡淡摇了摇头。

    “不是我不想帮,而是我不能够帮,这是因为有一个我绝不能够违背的原则在哪里,我绝对不能够直接干预妖狐一族的事情。抱歉。”骆华说道,她确实有着难言之隐。

    看着如此神情的骆华,江佐藤闭上了嘴,看来她也有她的苦衷,他选择了尊重。

    “那么你所说的那个人是谁?”佐伊问道。

    “我不得不说你的存在感真的有些低啊。”六皇子有些无奈的拍了拍一直坐在旁边没有说一句话的小胖子袁华说道。

    “这个家伙?”江佐藤和在场的所有人同时把视线转移到了那个看起来有些畏畏缩缩的小胖子身上。

    他们的眼神让有些胆小的袁华瞬间缩了缩脖子。

    “没错,就是这个家伙,虽然他的战斗力不强,但是对于幻术的造诣可以算得上大师级别的。几乎整个妖狐组内已知的幻术他都会施展,只不过会和能够施展确实两码事,由于他自己自身的魔力不足,虽然他会每一个幻术的构成,但却没有魔力去支持幻术的成功施展。”六皇子介绍的说道。

    “原来这就是你所说的这个家伙的能力非常鸡肋的原因?”小松霏雪分析的说道。

    “根据我的线人调查的情报,下一场的比试应该是幻术的破解,虽然袁华这个家伙施展幻术不行,但是凭借着他对于幻术的庞大的知识储量,幻术的破解是他最为擅长的工作了,就连他们的师傅在幻术的领域有些难题的话也会向他请教的。”六皇子慢慢拍了拍小胖子的肩膀夸奖道。

    “嗯哼哼,过奖了过奖了六皇子。”小胖子袁华有些腼腆的笑着说道。

    “那我们下一场比试的重任就放在这个小胖子的身上了?”江佐藤问道,事实上由于对于袁华不了解,他用有些怀疑的眼神看着这个眼前的这个小胖子。

    “没错,如果你们的那个小萝莉不能够参加的话,这可能就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六皇子答道。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骆华不能够参加,明明她是最合适的人选。”小松霏雪想了想说道。

    “因为这关乎着我的存在的意义,这是我一辈子不能够违反的铁则,如果违反的话我自身存在的意义都有可能会消失殆尽。”骆华仍旧坚持的说道。

    “真的这么严重?”小松霏雪问道。

    “当然。”骆华答道。

    知道骆华身份的江佐藤知道她隐藏的身份背后肯定隐藏着非常沉重的东西,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一路上一直帮助他们的骆华也不会这么说了。

    这个临时组成的团队一直相互支持着走到了现在,但是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丝的裂痕。

    “还是别逼她了,看这个小家伙神情气魄不俗,看来也一定有难言之隐,即使这一场的比赛失败了,我们不是还有机会不是吗?”六皇子看着眼前有些绷紧的氛围,他打圆场说道。

    这个和事老的角色他只有扮演了,毕竟他们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团队,内斗可不行,再加上范海辛的因为重伤所以他必须主持大局。

    “别吵了,我赢给你们看。”这个时候在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袁华突然大声的说道。他是师傅派来帮助六皇子的,不是过来吵架的。
第二百五十二 幻璃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