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章 战乱(1/2)
作者:新月射手
    环境不断恶化,黄文杰喝的进口奶粉陈家人都觉得不放心了。陈父特地回乡下,花高价买来纯天然的各种杂粮,精心熬煮了给他喝。

    黄文杰也格外长脸,从出生就没生过病,几个月的他已经能开口说出一些简单的话了,例如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等等,

    +*更让家里人爱的不行,尤其是外公外婆,更是对他掏心掏肺的好。

    虽然父亲牺牲了,但爷爷奶奶还在,他们经常来看望文杰,给他带来精心准备的各种东西。让他过着王子一样,被亲人环抱着的优越生活。

    日子一天天过去,黄文杰在慢慢长大,他却越来越少笑了,整天皱着小眉头,跟个小大人似的。

    陈母亲你把他搂在怀里:“小杰怎么了?怎么不开心啊?”尽管自己外孙现在只有一岁多,但她还是习惯性的问着,暖暖的,贴心。

    黄文杰在外婆怀里蹭了蹭:“外婆,外婆,抱抱!”最近好多吓人的东西在眼前飘,有时候还想咬外公外婆一口。

    每到这个时候,文杰就会让她们抱自己,这样,那些丑东西就会跑了。

    后来,爷爷奶奶来了,文杰看到他们苍白消瘦的脸,也看到又丑东西竟然就趴在他们身上,吃他们(吸**气)立刻跑过去,张开小手,让他们抱自己。

    果然,抱起自己,那些丑东西就跑了,不敢再靠近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要离开,文杰就坐在地上拼命大哭,不让他们走。因为,如果他们离开自己,那些丑东西还会来吃他们的。

    被文杰哭的没办法,爷爷奶奶只好一直陪着他,直到他睡着才离开。

    毕竟是孩子,想法太简单,爷爷奶奶根本不可能经常跟自己在一起,所以,他们的身体日渐衰弱,这让文杰焦急不已。

    魔尊日益强大,开始肆无忌惮的魔化生灵,收为己用。玄月和星宇帝尊只能紧盯着魔尊的一举一动,一旦现他的踪迹,立刻施以沉重打击,尽全力拖延他的强大。

    人界,变得不再太平,游魂野鬼遍地,其中不乏各族的妖魂,魔灵。他们趁乱吸食凡人精气,炼成鬼修,试图重生。

    冥界除阎君之外,几乎全部出动,捉捕鬼修。

    六界陷入战乱,几乎每天都有暴动,实在无法,李梓忻号令神界全员出动,甚至连文杰的暗部也加入其中,艰难的维持六界秩序。

    世界越是变得动荡不安,魔尊就越高兴,通过吸食怨气,不断强大自己。如今的魔尊,除了掌控双剑的玄月,已经无敌于天下了,所以,除掉玄月已经势在必行。只是,要怎么样才能彻底杀死她呢?魔尊只能慢慢筹划。

    魔兽越来越多,到处捣乱,除了人界,和神界,其他几界深受其苦,损失惨重。

    当然,这些新进衍生的魔兽也最终被各族联合消灭。双方都没捞到什么好处。

    在这样的战乱中,文杰慢慢长大,已经五岁了,今天,是爷爷的葬礼,陈倩拉着他的手,来到爷爷的灵堂。

三百三十二章 战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