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章:震撼的结果(1/2)
作者:破剑式
    振武军都指挥使马烈目瞪口呆的看着下边的结果,没想到会败的这么惨,当下便咒骂道“他妈的,怎么给老子输了,一会如果不赢回来,都要受罚。”

    下边的众位将士闻言顿时羞愧的低下了头,这场比试他们已经进了力。

    刘韐看了一眼越下越大的雨,便阻止了马烈的咒骂“行了,技不如人有什么好抱怨的,第三局开始吧”

    “第三局开始!”亲卫的声音在雨中传遍了校场。

    经过第二局的比试后,振武军早已经没有了体力,当下咬着牙强撑着上了校场。而火头军这边,郑都头沉思了一下便说道“看来对方已经没什么体力了,我们用一百人显然便是欺负他们,这样吧,咱们只派五十人上去就行了。”

    火头军闻言顿时兴奋的想要上去,一时间争吵不休。

    “行啦!高义,你带着几十个兄弟上去吧,记得快点完事,好回去睡一觉。”郑都头风轻云淡的说道,显然是没把对方看在眼里。

    高义顿时激动的带着五十个弟兄上了校场。

    等到两边人马站好后,张宪脸色一变,看见对方只有五十人后,当下便大声的说道“为何是五十人?”

    “这个规定是一百人,没说不行用五十人吧”

    闻言,张宪顿时一愣,之后咬着牙狠狠的道“兄弟们,既然对方如此的看不起我们,咱么就给他点厉害瞧瞧....冲!”

    “冲啊......”

    高义见对方冲了过来,便哈哈大笑道“兄弟们,练手的时候到了,上啊.....”

    "碰...啊....碰....

    两军刚交上手的时候,那些原本嬉皮笑脸的火头军,顿时神色冰冷的躲过对方的一拳,然后便又狠又准的击打在对方的脸上,由于力道之狠,那些倒下去的振武军便再也没有站起来,而是躺在地上直哼哼。

    随着身边的振武军越来越少,张宪躲过两个火头军的袭击后,心里大惊失色,很明显这帮火头军是经过严格训练的,招招都是阴损毙命的招法,一个过肩摔将一名火头军摔倒后,就被迎面而来的一拳打在眼眶上,顿时一声怒轰,一个起身肘击将那名火头军打倒在地,不过随着倒下去的人越多,围攻的也就越来越多。

    就在场下打的惨烈无比的时候,观礼台上的众位将领倒吸了一口冷气,没想到火头军居然有如此战立,区区五十人仅仅用了一炷香的时间,便将八十余人的振武军击倒在地。

    而此刻那些倒在地上的振武军正满身是泥的滚在地上嚎叫。声音凄惨无比。当下马烈便神色阴沉的说道“杨大人的火头军下手太狠了吧,我们可不是辽人。”

    杨凡抹了一把脸上滴落的雨水,笑道“我的士兵从来都没有表演的习惯,他们不出手则以,一旦出手就是杀人,能让贵军的兄弟仅仅是受点伤,这几经是他们忍让的极限了。”

    “你!”

    就在马烈还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被刘韐打断道“好了,继续看比试吧,这可是难得的一次交流。”

    “是!”

    高义从来没有这么兴奋过,自从加入火头军后,便每天半死不活的游荡于醉生梦死之间,直到遇见了年轻的御史大人,这一切才发生了改变,虽然每一次的训练都很累,很苦,可是自己是踏实的,因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将士了。

一百一十九章:震撼的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