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章:杨老太爷(1/2)
作者:破剑式
    “嗨!杨兄走的如此匆忙,为何不叫上我等兄弟一声?莫非没有把我高衙内当做兄弟不成?”

    杨凡微微一愣,看着前护后拥走过来的几人,脸上露出一丝笑意“高兄、梁兄、柴兄,没想到在这里见面了。”

    “是啊,我等几人听说杨兄要走,连忙追赶过来,以便为杨兄送行”柴钦淡淡的笑道。

    杨凡松了口气,拍拍胸口“我还以为各位是来向在下要债的呢”

    此言一出几人相继大笑。

    待笑过之后,梁化及才神色郑重的抱拳道“大人此去北寒之地,千万要保重身体,我等,待大人回来后,在设宴为大人接风!”旁边的两人同样郑重的点了点头。

    杨凡点点头“各位兄弟的好意在下心领了,保重!”

    “保重!”

    “保重!”

    “保重!”

    待和几人道过别后,杨凡便转身奔向队伍。

    不想此时,高衙内突然喊道“有事,可以提我高衙内的名头!”

    这一嗓子差点没让杨凡跌倒,头也不回的冲后边拱了拱手,便示意队伍开拔。

    等到杨凡走了后,站在后边瞭望队伍的梁化及微微一笑“你们说,我们这么做,能否交下这个人?”

    “不好说,杨凡如此年纪便将人情练达玩的通透,想必我们的小心思他已经清楚了,不过总比没做要好的多。柴钦淡淡的说道。

    高衙内最烦这两位兄弟玩城府,当下不耐烦的说道“行了,别墨迹此事了,我等去太白楼喝上一杯如何?”

    两人相视一笑“高衙内做东哦。”

    “哼!”.......

    此时正在行军的火头军,由于没有马匹,所以走了半天也不过才刚到北关镇,看了一下天色后,杨凡才示意队伍停下“老范,你带几个弟兄去一趟北关镇,让牛皋将洞口堵上,然后将队伍带回来。”

    “末将遵命!”

    等到范指挥使走远了后,杨凡才冲着身边的岳飞笑道“岳兄,你暂时与高义,元芳做我的护卫如何?”

    岳飞毫不犹豫的抱了一下拳“全凭大人吩咐!”

    杨凡笑了笑,对于如何安排岳飞,也让杨凡苦恼了一阵,最终经过再三考虑之后,还是打算让岳飞从底层做起,待熟悉了火头军后,在慢慢的让其带兵。

一百五十章:杨老太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