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一章:防线失守(1/2)
作者:破剑式
    砰!的一声,千牛卫与来袭的金人狠狠的撞击了在一起,双方都是挥舞着战刀砍向对方,一时间血肉横飞,数十条尸体栽倒了下去,刘彦宗从后面上来后,一眼就看见了这帮宋军的装束,脸上闪过一抹喜色,这帮侍卫他以前在宋朝见到过,知道这是皇家或者重臣才能用的皇家内卫,而此刻出现在这里,那就说明有宋廷高官待在这里,心中顿时火热一片。

    “给我杀!.....

    与刘彦宗的兴奋相比,金兵却越发的绝望起来,自从双方一交手,便感觉到这帮宋军不简单,不但辗转腾挪的功夫一流,就是刀法也是凌厉无比,专门往脖子肋骨等处招呼。

    噗呲!...老邢一刀将金人开膛后,便使劲用脚将其踹了出去,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水大喊“分出一百人去将金人后边那些观看的拿下,其他人给我杀!....

    一时间山坡上的碰撞声与杀喊声,居然渐渐的与战场上融为一体,大家都在拼命的砍倒眼前的一切敌人,争取让自己活下去,一时间战场上人头滚滚,血流成河。

    杨凡拼命的敲击着战鼓,眼中却通红的望着那些不断倒下去的将士,心中恨不能下去多杀几个金狗,就在刚才杨凡亲眼看见一个年轻的小将士,被金人一刀砍飞了头颅,鲜血从胸腔里溅了出来。

    ”大人,我们保护您先撤吧!”千牛卫小队长,一边盯着外围的金人,一边紧张的劝解杨凡先撤去。

    杨凡扫视了一眼战局,发现大军已然有了溃败的迹象,显然高强度的肉搏战根本支撑不了多久,可是心刻金人的战马还在河那岸,想要杀伤金人可是难得的机会。

    ”张彪!你们只留给我一百人就行,其他人去支援千牛卫的兄弟!“

    ”可是?

    “不必可是了,执行命令!”

    张彪略微犹豫了一下后大吼一声,“留下一百,其他人随我前去支援....冲啊!.....

    噗!...刘彦宗将刀从一名千牛卫的身体中拔出来后,皱着眉头问了一句”这些卫士的战力怎么这么强悍?看来此人是条大鱼啊,安图尔你马上传我命令,在调一支人马过来,我们一定要将此人拿下!”

    安图尔光着膀子,消失于夜色之中。

    随着时间的过去,夜色已经渐渐淡去,眼看着黎明就要到来,老邢等千牛卫却感觉到压力越来越大,原本已经稀薄的金军,再次变得密密麻麻起来,随着前一个金人的倒下必然还会冲上来两个,一时间众人怒吼连连的拼杀。

    而此刻混乱的战场上,宋军倒下去的将士越来越多,那一声声鼓声也不再有提神的作用,大部分人手里的朴刀已经卷了韧,不过即使是这样,大家也在拼命的抵挡着金人的进攻。

    站在船上的完颜宗望拼命的咳嗽了几声后,笑了,因为随着天色露出了鱼肚白,战场上的形势也越发的清晰起来,虽然双方依旧激烈的拼杀在一起,但是宋军的攻势已经渐渐弱了下来,而自己的大军虽然也露出了疲态,但是却要比宋军强很多。

    正在完颜宗望露出笑容的时候,突然侍卫大喊一声“小心,”刹那间大迈了一步挡在了完颜宗望的身前,“噗呲一声,被偷袭的暗箭射了个透心凉,其他侍卫大吃一惊,纷纷握着弯刀将完颜宗望围在了圈里。

    混迹在战场上的李元芳暗恨了一声,这么好的机会居然浪费了,眼见已经暴露,顿时提着刀大喊“给我冲上去,将船上的众人给我杀了。”

    几百于名千牛卫大喝一声,便一路砍杀的朝河边的战船冲去,一时间双方精锐再次激烈的碰撞在一起,心有余悸的完颜宗望头上冒了一把汗,顿时感觉头重脑轻,浑身发冷。

    “咦,这些人怎么这么眼熟?”

    完颜宗望叨咕完这一句后,便浑身开始哆嗦起来,只觉得肺中不但胸闷无比,好像要喘不过来气一气,剧烈的咳嗽了几声后,才感觉好多了,可是擦嘴的那支手掌上却沾满了黯黑色的乌血。

    几位侍卫惊恐的说道“左元帅,卑职扶您进船篷吧?”

    完颜宗望摇摇头,双手扶在栏杆上,虚弱的说“没事,这么重要的时刻怎么能....咳咳咳.....

三百七十一章:防线失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