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解围(1/2)
作者:果燃
    学校对面有一排小吃街,人群混杂,不乏社会上的人士。

    一辆宝马三系车门口,站着几个不良少年,正靠着车窗抽着烟。

    其中一个打着耳钉,留着长发,人称庄少,也是这辆宝马车的主人。不过由于他还没有驾.照,所以他的车暂时借给了他的朋友老.胡在开。

    他身边站着那个就是老.胡。

    一个穿着背心,皮肤黝黑,身材高壮,看上去极为凶恶的社会青年。

    老.胡喜欢跟着庄一鸣玩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家有钱,能给老.胡的花销玩乐提供不少免费和便利。

    “刘建伟他们能把人给你带来么?”老.胡抽着烟问。

    “带个人都带不过来的话那他们别混了,干脆吃、屎算球----那小妞特么的拒了我好几次,这回再要是敢拒老子,老子就……”庄一鸣瞄了一眼车里的鲜花,眼中冷光闪烁。

    “你就怎么?”

    “再看吧。”

    庄一鸣倒是没有把话给说死。

    “你把我叫过来就是来看你表白失败的?我还以为有架打呢,手痒的很。”老.胡喷着烟圈,迷离的看了一眼来来往往的路人。

    附近进出的都是一些大学生,看到他之后都不敢将目光停留太久,他都觉得有些索然无味。他在这一带算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打手,以凶狠著称。

    要不是这样,庄一鸣自然不会花钱把他这么个人套在身边,还免费把自己的车给他开。

    “对了,庄一鸣,你爸要是知道你把车钥匙偷出来给我开着,会不会找人来收回去?”老.胡突然问道。

    “他天天忙着谈生意,怎么可能知道?”

    老.胡有些不好意思道:“前两天朋友请客,去你家酒店停了次车。”

    “操,你疯了……”

    …

    …

    小琪和陈雅诗刚走出校门口不远,就被刘建伟等人拦住了。

    二女先是一愣,然后有些不知所措。

    刘建伟三人都还没说话,她们就已经有些害怕了。

    毕竟她们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

    而且刘建伟等人在学校的名声向来不怎么样,打架斗殴,处分批评没少过他们的名字。平时她们都不会跟这种人接触的,但现在,他们却拦住了她们的去路,究竟是想做些什么?

    见二女有些害怕的样子,刘建伟不禁心中一乐。

    但他脸上仍是摆出一张大笑脸,先是瞥了小琪一眼,然后直接将她忽视,转而冲陈雅诗笑呵呵道:“庄嫂,庄少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就在对面,一会儿会儿就好。”

    听到他嘴里那声庄嫂。

    陈雅诗不禁浑身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

    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勇气,她的小脸涨的通红,怒道:“你乱叫什么,我又不认识你。”

    “就是,我们都不认识你们,让开。”

    见陈雅诗都这么勇敢,小琪也开口附和道。

    她自然看得出来,对方的目标只有陈雅诗一个而已,但是作为好朋友,她这种时候怎么可能退缩呢?

    刘建伟身边的哼哈二将王杰和杨勇就不乐意了,两人均是一脸的鄙夷,怒斥道:“tm的我们找陈雅诗跟你有毛关系?识相的赶紧滚,老子不想打女人。”

    果然他们这么一吓唬,小琪被吓得一个哆嗦,险些没能站稳。

    她怎么也没想到,作为女人,这些人都会以这样恶劣的态度讲话。

    这种时候,她一个女孩子一点忙也帮不上。

    刘建伟见威吓的目的已经达到,于是扮演起好人角色,伸手轻压了压,然后责怪道:“你们两个,别这么凶行不行,你让人家走就是了,干什么凶人家?”

    话音刚落,他又说道:“我说----这位丑B姐姐,我们找的是陈雅诗,这事跟你完全没半毛钱关系,庄少只是想跟她说两句话而已,又不会对她怎样,所以你能不能滚?趁着我现在还能好好说话的时候。”

    小琪被他给吓得不轻。

    既被人身攻击,又被恐吓,双重打击之下,小琪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陈雅诗俏脸含着怒意,这些人简直都不是东西!

    但她一个女孩子家,根本不知道怎么对付眼前的情况。抹了抹小琪脸上的泪渍,她打算带着她避开他们离开,回到家后再把这事告诉老师,让老师来处理。

    想法是好的,但陈雅诗却忽略了这几人的恶劣。

    “她能走,你可不能,庄少还在对面等着你呢。”

    刘建伟眼疾手快地拦在了陈雅诗的身前。

    无论她往哪边,他都能拦截住她。更何况他们有三个人。

    陈雅诗杏眼怒视,然毫无效果。

    关键是她的脚还受伤着,要不然的话-----倒是可以试着跑掉。

    陈雅诗拍了拍小琪,柔声道:“小琪,你先走吧。”

    “可是……”

    刘建伟摇了摇头:“哎,本来不打算用强的,既然你们这么墨迹,索性我带你去好了。”

    说完他的手就朝着陈雅诗伸来。

    如果被他给抓住了,陈雅诗带着扭伤的脚,根本不可能走得掉。

    就在这时。

    一只大手突然从后面抓住了陈雅诗的小手。

    大力袭来,陈雅诗不知不觉就被拉到了那个人的身后。

    宽阔的后背,干净的寸头。

0008、解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