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惊魂狙击(1/2)
作者:果燃
    林纸鸢仍是那般的冷艳。

    反射阳光的白衬衫开口到最危险的第二颗纽扣,深色的低胸内衣裹拖着沉甸甸的深V若隐若现,低调而精致的黑晶choker箍在她白皙的颈项上,和她下身的黑色小西裤交相辉映,画龙点睛。

    她的高跟鞋就放在唐钦的脚下,而她自己开车的时候则是穿着车上备好的另一双碎花拖鞋,一对精美的脚踝裸露在外,正灵活控制着车子的离合。

    专心驾车的她坐得挺直,修长白皙的手臂搭在方向盘上,眼神专注地注视前方。

    香车、美人。

    唐钦微醉。

    像林纸鸢这样成熟时尚既有味道又有气质的女人,对唐钦这样的小少男兼小处男来说,简直就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更何况她还有着另一个身份----唐钦的语文老师。对于好看的女老师,男性心中总会有着最原始的冲动,他们幻想,幻想征服,这也是为什么太阳国的小电影里会出现那么多师生的题材的原因。

    “我脸上有花儿?”

    饶是林纸鸢的清冷,都终于有些受不了唐钦灼热的目光了。

    唐钦是学生,她是老师。

    自古学生慌老师,可她没想到唐钦的目光侵略性完全不似一个高三学生,就连她都感觉有些不自在。

    “没有。”

    唐钦收回目光,直视前方。

    过了一会儿,他又忍不住问道:“老师,您----难道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

    闻言林纸鸢微微错愕,旋即摇头:“没有。”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靠!

    唐钦很受伤。

    作为他的老师,她这时候难道就不应该关切地问一问刚才他被一群人围殴----有没有受伤,有没有事之类的吗?

    再者说,就算知道他没什么事,也应该好好教育教育他,嘱咐嘱咐他与人打架是不对的道理啊。

    这才是老师应该具备的循循善诱好么。

    “老师,刚才我真的是在打架。”

    “哦。”

    “----”

    “老师,你难道就不想好好调教调教我----哦不,好好教育教育我?打架斗殴毕竟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在校门口,影响多不好,我们应当极力杜绝才是。”

    这时候的唐钦就像是一个在乞求幼儿园老师关注的小朋友,面对林纸鸢这冰山女,他难得地惜摒弃了自己一贯的腼腆,走起了撒娇路线。

    他就是看不惯林纸鸢那一脸冷冰冰的样子!

    然而林纸鸢的回应依旧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那是你班主任该做的事,与我无关。”

    “况且别人想揍你,你揍回去何错之有?软弱的回应和口头的说教只会让恶人的恶行愈演愈烈,对付他们最好的就是拳头。所以我不觉得你做错了什么。”

    林纸鸢又补充了一句道。

    唐钦感动得想哭。

    听听。

    好好听听!

    林纸鸢没有教育他,反而还鼓励起他,对他打架的行为表示了支持。

    这才是新世纪的老师理应具备的正直三观。

    “好的老师,我明白了,还有刚才谢谢你的出面,要不然我就该被揍了。”唐钦腼腆地笑道。

    林纸鸢摇了摇头,直接将唐钦揭穿:“别装了,很显然你自己都能脱身。”

    她第一次为自己的某个决定而感到后悔,她知道刚才就算是她不出现,唐钦也不会出什么事。

    但她不可能想到的是,之后要发生的一件事却令她极为庆幸先前的这个决定。

    车里又沉寂下来。

    林纸鸢把音响打开,音量开得偏小,一首悠扬的轻音乐响起,驱逐了一些车内的沉默氛围。

    “你家在哪?”林纸鸢问道。

    她现在只想把唐钦送下车,因为她还不习惯和自己的学生在车里听着抒情的音乐惬意地聊天,那好像是情人之间该干的事。

    “我家在荣乐路,荣乐小区,222号。”

    唐钦觉得林纸鸢真的是一个体贴的好老师,看来之前是他误会她了,她虽然外表冷漠,但内心仍是相当有人情味的嘛。

    他就想,待会林纸鸢把他送到家之后,他要不要请她上去喝杯咖啡呢?

    一杯温暖人心的速溶咖啡驱逐一天的疲劳,一师一生相对而坐,谈笑而饮-----这想必是极好的。
0021、惊魂狙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