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7、哈喽Kitty不错(1/2)
作者:果燃
    充实的一天从考试开始。

    上午语文、数学。

    下午生物、英语。

    黄洁今天来得格外的早,今天她也不叫人上来擦黑板了,趁着早自修的时间自己拿板擦将黑板擦拭赶紧,然后慢悠悠地在黑板上写下今天的考试安排,包括各科考试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注意事项等等。

    她转过身来,看着底下成片“哗啦啦”的翻书声不禁摇了摇头:“你们呀,也就考试前的几个小时用功得不得了,平时都干嘛了?”

    黄洁是一个年近四十多的女人,长相普通。她的儿子跟班上的学生也差不了多大,在湘阳的另一所重点高中念高二,所以她一看到自己带的九班的学生就像是看到她自己的孩子似的---话也就多了一些,也语重心长了些。

    她平时也有严厉的一面,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像现在这样的和蔼,带一点啰嗦。

    其实老师们也都理解学生,毕竟高三的学习压力确实挺大,三天一小考,每月一大考,现在所剩时日无多,转眼间就已是二模,二模之后再过一个半月,就是正式高考。

    该给学生们复习的东西,各科的老师早都已经完成。

    现在剩下的就要靠他们自己了。

    “好了好了,我也不多说了,今天的早自修就不上了,你们好好看看书吧----二模对你们来说很重要,一定要认真对待。”黄洁手撑着讲台,道:“等二模成绩一出来,马上就该填志愿表,到时候我还要给你们一个个地审查。”

    说完后,黄洁这才走出教室,而教室里仅仅是嘈杂了一会儿后,又只剩下“哗啦啦”的翻页声。

    教室里紧张的氛围弄得唐钦心里十分压抑,他根本没法做到像他们那样翻开一本习题册认认真真地看习题的程度,自他重生之后他才慢慢悟出一个道理----或许上课念书真的不太适合他。

    他真的有试着用功过,就在前段时间,可惜效果似乎并不太理想。

    高考在即,想起陈雅诗那天在林荫道上和自己讲过的“湘大之约”,唐钦不禁有些发呆。

    陈雅诗现在在干嘛呢?

    唐钦双手拖着脑袋,往她的方向看了过去,才看到她正趴在课桌上睡觉----学霸就是学霸,别人都在看书,她却自信地在睡觉,想必是要养精蓄锐,静待考试,一般人可没有她这样的魄力。

    “连睡觉都这样好看。”

    唐钦突然心中兴起一个颇为下流的念头。

    这个念头一出现,便再也压制不下来,唐钦多次以随身携带的银针刺自己的屁股都没有多大作用,毕竟眼睛决定思维----当他看向陈雅诗的时候,不自觉就用出了透视的能力。

    这会儿教室里人多所以有点热,陈雅诗早就把唐钦的校服脱下来挂在椅背,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衬衫。

    而这件小衬衫在唐钦的眼里,根本就等同于是一面透明的玻璃…

    唐钦一下就看见了不该看的,比如说她身上的那件炒鸡可爱的粉红色哈喽Kitty小背心,再比如说她运动裤里面那件同款的粉红色哈喽Kitty小裤头。

    原来她还喜欢这样卡哇伊的风格,唐钦还真没看出来。

    还穿着小背心呢----想想也就释然了,陈雅诗的胸部本就不大。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姿势趴太久了所以不舒服的缘故,又或是可能因为太热,她突然仰起了脑袋,毫无预兆地扭头朝着唐钦的方向看了一眼。

    四目相对。

    陈雅诗吓了一跳,脸红红地移开了目光。

    丢死人了!

    相比陈雅诗的局促,唐钦就显得洒然许多,反而是脸上流露出了笑容。

    笑着笑着,唐钦突然想到了什么----话说自己不是有透视的能力么?更何况,他的视力经测试,已经达到了一个极为变态的程度,只怕已经无法以常理来衡量了。

    远远不止5.0的视力表上限那么简单!

    别人或许会担心考试,可是他唐钦担心个毛哇?

    他一拍脑袋,暗骂自己愚笨。

    等一下考试的时候就来试一下----他瞄了瞄班上一些学习尖子,心情有些激动。

    …

    早自修结束的铃声打响,而这也正式意味着第一门语文即将开考。

    一个中年男老师抱着装着卷子的棕色纸袋,手里提着水杯走进教室,嘈杂的教室一下安静了下来,他们都认出来这老师是隔壁班教数学的,抓考试抓得特别严厉。

    “同学们,考试的规则我就不多说了,不要作弊,作弊来的成绩也不是你的成绩,高考的时候不可能也作得到弊不是?所以,把你们的小聪明都收一收吧,毕竟都高三了,你们自个儿应该都懂的。”他把封着考卷的纸盒放在讲台上,然后道:“好了,现在大家该上厕所的赶紧去上一下,等一会儿考试开始了,就不要出去了。”

    他的话音一落下,几乎有一大半的人都齐刷刷地从椅子上离开,跑出去上厕所了。

    其中自然也包括唐钦,他要去上个厕所压压惊,免得一会儿考试的时候太激动,露馅可就不好了,他得先去厕所里面练练如何装作一本正经地----抄别人的题…

    “嘿,唐钦,这回二模有把握不?”

    小胖在后边拍了唐钦一下,强行将他自己的嘴咧到耳根,装作镇定的样子,但在唐钦看来----他这笑容实在是让人瘆的慌,一看就苦到没边了。

    “一点点吧。”唐钦说道。

    “唉,我这回算是死定了。”

    小胖叹息一声,率先走了。
0047、哈喽Kitty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