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3、伤人的筷子(1/2)
作者:果燃
    梁溪月怎么也没想到唐钦竟如此冲动,一言不合说动手就是动手,一点儿也不含糊,要知道她刚刚完全是在开玩笑地说说而已,哪想得到唐钦听完就一拍桌子噌地站起来,她拉都来不及拉住。

    那几个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面善的主,不主动招惹过来已经不错,而唐钦的这一下挑衅直接成了导.火.索。

    梁溪月殊不知其实这些人早已招惹到了唐钦,她并没有听见刚才几人口中冒出来的对她的污垢之话,若是听见的话,她可能会比唐钦现在还要激动。

    “小B崽子,你想怎么?”

    三人中一带些胡渣的高个青年也怒拍一声椅子站了起来。

    其余两人紧随其后,站起身来,一左一右,三人将唐钦给围在中间。三人占了明显的人数优势,而唐钦一个人在里面则显得孤立无援,也正是这种优势感令得这三人个个仰着脑袋,拿下巴抵着唐钦,一脸戏谑。

    “小白脸,我们不动你就不错了,你这是干什么,自己找死?还是你想把你的女朋友给爷几个乐呵乐呵?”其中一个打着耳钉的小青年说道,声音有些刺耳。

    梁溪月焦急地退到一边,但听见耳钉男的声音后,顿时气的俏脸青白。

    她终于有些明白唐钦为什么会这么冲动了。

    “唐钦,帮我揍他!”

    听见梁溪月愤怒的喊声,三人不由得乐了,尤其是胡渣男笑得最为厉害,“都说胸大的女人没有脑袋,果然没错,我看你还是投奔哥哥我算了,你这小白脸就一个人,柔柔弱弱的样子,能跟爷三个打?不是我吹,像他这样的小白脸,老子一个人就能干他五个。”

    话完又是几声哄笑。

    “是吗?”

    唐钦的声音悠悠传来。

    他从桌子上抽起一根一次性筷子,夹在两根手指头当中。

    几人都有些搞不懂,这家伙拿起根筷子究竟想干啥?

    只见唐钦手腕一抖,那根筷子就飞了出去。

    如此近的距离,胡渣男顿时闷哼一声,低头一看,顿时吓了个半死,他的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插了一根筷子,等他看到的时候,疼痛才从肩处传来。

    他凄惨地“啊”了一声,一屁股跌坐在凳子上,刚刚几人的哄笑声也在同一时间戛然而止。

    “你不是要一个打我五个么?我就两根手指,现在你们三个可以一起来。”

    唐钦轻蔑地朝着三人比了比手指头,说道。

    “----”

    唐钦有些好笑的发现,在他说完之后,这三人竟然退出去好几米远,正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怕了是吗?

    但怕了可不代表知错了。

    站得远就有用了么?恰恰相反!站得远反而成了唐钦的靶子。

    唐钦认为自己有理由好好教育他们一番,省的以后这些家伙仍旧说话不假思索,不知道哪些话不该讲,讲了就该负代价。

    他又拿起了那双一次性筷子中的另一根,同样夹在两根手指头中间,手腕轻轻一抖,筷子便急射了出去。

    似乎没有准头,因为那仨在看到唐钦的起手的时候就已经分散惊惶窜逃了,但可怕的是,唐钦甩出去的筷子方向刚好是其中那个耳钉男的逃窜的方向。

    那家伙倒也反应快,伸手挡在前面,而筷子则一下插进了他手臂上的皮肉,竖在那里。只见他尖叫一声,表情惊悚,差点没疼的哭出来。

    这太匪夷所思了!

    梁溪月的小嘴已经张成了“O”型。

    如果说第一次梁溪月是没有看清,那么这一次,她就看得很清楚了----

    唐钦就像是电视剧里的小李飞刀,她从没见过有谁能把筷子当做飞镖用的…

    “怪…怪物。”

    三人惊叫了一声,已经萌生了退意,打架他们倒是不怕,可像唐钦这样的对手,离他好几米远,就能用筷子刺伤他们,那还打个毛哇!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遇到!

    唐钦才不管这些人怎么想,依旧表情淡漠地抽出一根筷子。

    随着手腕的震颤,那根筷子已经飞了出去。

    剩下那个还没被筷子戳伤的青年眼疾手快,已经机智地拿起一张塑料椅子,挡在自己的面前,生怕唐钦的筷子接下来就要照顾到他。他的猜测并没有错,只觉手上的椅子发出“噗”的一声声响,低头一看---木筷穿透了椅面,果然插在了上面。

    这么远的距离,仅仅靠手腕的力量,就能让筷子穿透塑料梯面。

    他的双手微微轻颤,已经吓出了一声冷汗,“哇”地大叫一声了一声,转身就跑。

    “想跑?”

    木筷后发而至,没入了他的屁股,而他也因为屁股上一疼,而摔了个狗吃屎…

    至此,这三人一个不少,一人被唐钦赏了一根筷子。

    胡渣男开始打电话,他是去求救了。他还真是不信,唐钦难道还能一个打十个?这一带他还没有遇见这么有种的呢。毕竟这里是他大哥罩的地方。

    大哥要是知道自己仨在自己的底盘让人给打了,还不得火冒三丈?
0053、伤人的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