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一个C+的xiong罩(1/2)
作者:果燃
    接下来的半个多月,梁溪月晚上都睡在唐钦家里,一三五梁溪月睡床,二四六则是唐钦睡床。因为两人的配合默契,所以唐大山跟江心仪甚至都不知道夜里的时候,家里面除了唐钦之外,还多了一个女人寄宿…

    而两人的关系也因此突飞猛进。

    以前或许还有生疏,但是现在却截然不同。梁溪月现在开唐钦的荤玩笑都不带脸红的,反倒是唐钦每回都被她的整得小脸红红,唐钦心中不由得暗暗腹诽,现在的女人哪----男人讲一个荤段子给女人听,是为了看她脸红害羞低下头,而不是想让她讲一个更黄的弄得男人反而脸红娇羞地低下头…

    这半个月以来,唐钦的精神力得到了长足的锻炼。因为每晚上都跟梁溪月这样的大美女睡在同一间房间,却又不能作出什么过分的举动,这令他的忍耐力突飞猛进。

    有时候他甚至在想,他是不是禽兽不如?

    晃了晃脑袋,很快他就把这个荒唐的想法抛出脑袋,他怎么会是禽兽不如呢?这是作为一个男人所应有的良知!梁溪月比他大三四岁,方方面面都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在照顾他,他居然会生出这样YD的想法,这太过分了!要是让梁溪月知道的话,她一定会对自己很失望的吧!

    不得不说,这半个月过得十分平静,除了每天晚上不太平静以外,学校里的事情大致告了一个段落----志愿表已经填完并且正式上交,唐钦的那份志愿表基本上和陈雅诗的那份没啥大的区别,因为正式上交之前,陈雅诗还特意拿自己的那份志愿和唐钦的对照了半天。而且她似乎很高兴唐钦能把他的志愿表填写的跟她一样。

    学校的课程基本上也已经全部结束,前些天还开了一个临近高考前的誓师大会,同学们一个个被老师鼓舞的话激励得不得了,准备在高考的时候一展拳脚。

    当然学校要求,学生们每天还是有必要去学校的,只不过课程却变成了大家自习,做题遇到不会的就问老师,或者同学间相互讨论----但唐钦已经好几天没去学校了。

    紧张的最后冲刺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学校的老师们忙的不可开交。老师办公室基本上除了中午午休的时候没学生之外,其余时间各科老师的办公桌前总是围着一群问问题的学生。

    …

    梁溪月手里提着一袋千层饼,刚回到家。

    昨晚值了夜班,脸上俩黑眼圈十分明显。喃喃自语道:“这两天都没有好好睡觉----完蛋了,该不美了。”

    她有唐钦家的钥匙,唐钦把自己的那枚给了她。

    刚进门,她看到客厅没人,以为唐钦还在卧室里睡觉:“唐钦,起床呀,我给你带了早点。”

    一般来说,只要她上夜班,早上回来都会给唐钦带早餐,因为她知道唐钦一般情况是会懒得下楼吃早点的,更不要说自己起床弄早点来吃了。

    说着,她就转身走进了唐钦的卧室。

    “唐钦,你都不用去学校的么?我有上班的同事,她儿子也是今年高考,都快要紧张死了,怎么我看你一副完全不担心的样子?”梁溪月说道。

    刚刚进卧室,她才发现唐钦不在里面。

    “咦?---原来是在洗澡。”

    回到客厅后,她听见厕所里传来稀稀拉拉的水声,就知道唐钦是在洗澡,肯定是没听见她说话。

    这一阵子梁溪月的夜班其实不多,就偶尔才值一次夜班,昨晚便是。

    “唐钦,早饭我放在桌上了,一会儿记得吃----姐我要先睡觉了,困死了!”

    “知道了---”

    唐钦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

    梁溪月摇了摇头,把早餐和豆浆放在客厅的桌上,然后就进卧室去补觉去了,用她的话来说,美女美女都是靠睡出来的,一旦睡眠不足,就会变丑。

    江心仪跟唐大山已经上班去了,梁溪月睡在唐钦的卧室里没有任何心理压力。

    她舒舒服服地以大字型伸展了一下四肢,然后揉着唐钦的被子,舒服地呻吟了一声,准备睡觉---

    然而正在这时,门外响起了钥匙声。

    “糟了----”

    梁溪月猛然睁开眼睛,警觉的第六感令她一下子从唐钦的床上弹了起来,钥匙开门的动静吓得她大姨妈都险些要崩出来----因为工作原因和不规律的作息,她的大姨妈提前了十天左右,今天是来潮第一天,流量颇为猛烈。

    然而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是考虑大姨妈的问题的时候!

    梁溪月在床边急得跳脚,就连鞋子都来不及穿好,蹭蹭蹭就往外冲了出去----

    莫非真的是叔叔阿姨杀了个回马枪回来?

    怎么会这样!

    梁溪月这些天来对江心仪和唐大山的作息和工作规律几乎达到了了若指掌的程度,今天是是星期三,按理来说,这个点他们都是要上班的,怎么会突然半路上又回来呢?

    现在怎么办!

    不管怎么样,当务之急,千万别被他们发现才好!

    …

    …

    冰凉的水花冲刷在唐钦的面颊,筋骨,肌肉之上,令得他困倦的精神在一瞬间就激活了起来,果然,一早上起来还是得冲一个冷水澡才能唤醒这一整天的活力。

    他吹着口哨,一边哼着小曲儿,挤了一点儿洗头膏在手掌心,然后在脑袋上打着圈圈,神情十分悠哉。

    “我爱洗澡身体好好,OHOHOHOH---”

    OH到一半儿的时候,唐钦突然OH不出来了。因为梁溪月突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破门而入---那一瞬间的气势,吓得唐钦小鸟一荡。

0055、一个C+的xiong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