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我男朋友可是个医生!(1/2)
作者:果燃
    “她…难道真的是你女朋友?”

    唐馨最终还是没能忍住拉住唐钦走到一边,偷偷问道。

    就像是一个活跃的海盗和一个沉默的渔夫,海盗一直以来都以自己船上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大黄鱼、小黄鱼、金枪鱼甚至八爪鱼而引以为傲,傲视渔夫,然而有一天,一直以来都保持沉默的渔夫却突然从家里牵出一条惊艳海岸的美人鱼。

    完全就不是一个物种,这怎能不令高傲的海盗挫败。

    梁溪月确实有这样的魅力。

    唐钦先是看了看梁溪月,她正在对他调皮地眨着眼睛,满眼睛的无辜之色,又看了看唐馨,唐馨则正一脸认真地盯着他,还在纠结于刚才问出口的问题。

    没有多想,唐钦便是直接摇了摇头否认道:“好了好了,她不是我女朋友---”说话的时候顺便白了梁溪月一眼,暗怪她乱来。他其实知道梁溪月这么做其实是在给他出气,同居这么久,梁溪月的性情他再了解不过。

    “我就知道!”唐馨松了一口气。

    如果唐钦点头承认,那么她心中实在是有些接受不了。可如果不是的话,那唐钦家里的这个漂亮女人又作何解释呢?唐钦和她究竟会是什么关系?唐钦的朋友圈她虽然不知,但他的亲戚圈她却极为清楚,唐钦的亲戚当中绝没有这么一个女人的存在。

    要说没关系唐馨绝对不会相信,一个女人跟男人开这种玩笑,要么喜欢他,要么就是关系特别要好的异性朋友。唐馨这样想道。

    梁溪月当然看得出来唐馨想要问什么,她先是幽怨地瞪了一眼唐钦后,便大方地笑着对唐馨伸出手来道:“你好,我叫梁溪月,刚才对不起,情不自禁就向你撒谎了,哎---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他这家伙呀,因为我比他大,而他不喜欢姐弟恋,所以拒绝了我好多次呢----

    “这不,刚刚又是一次…”

    梁溪月的语气要多幽怨有多幽怨,美眸中的眼神黯然销魂,就跟唐钦是那个负了她多次的负心汉,而她则是那个备受冷落的可怜女人似的。

    “----”

    然后唐馨的表情再度变成了这样(;°○° )

    她下意识地伸出手和梁溪月伸来的手握了一握,脑中却呈现略微空白。

    正在这时,出去买菜的江心仪开门走了进来,一见到客厅当中保持这奇怪氛围的三人,不禁大为惊讶:“哎?唐馨,你到了呀?好早----咦,溪月,你怎么也回来啦?”

    她的手里拎着一只宰好的鸡,两条鱼,以及一篓青菜和空心菜。因为怕时间太仓促,所以她特意让菜场的老板把鸡直接宰剃了个干净,回到家就能直接上手做饭了。

    “二伯母好。”

    唐馨此刻已经恢复正常,礼貌性地叫了一声。

    江心仪笑着点头,“你们这会儿都站着干啥呢,打开电视看一会儿呗,我进去做饭,唐钦,你老爸不在,你进来给我搭把手---愣着干啥,哎呀快点儿,时候不早。”

    “哦。”

    …

    有了唐钦的帮忙,江心仪的做菜速度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本来以为唐钦笨手笨脚,可能帮不上忙,反而会拖累她的速度,所以刚开始她也只是试探性地叫上了他,哪料到唐钦不仅帮忙效率极其之高,刀工更是精湛的堪比三四十岁的居家老妇女----一整只鸡在他的菜刀挥舞下,砧板上只剩下一个鸡屁股,一个鸡头立在那里,剩余的全部装盘,其他蔬菜也是。

    江心仪一脸震惊地看着唐钦。

    “儿子,你还有这一手?”她像是第一次认识唐钦似的,这还是她那个不学无术,无所事事的傻儿子么?她总觉得自从那次医院里回来之后,唐钦整个人都变了。

    上次削苹果的时候也是,苹果皮在唐钦的刀子下就从未断过。

    被江心仪一激发,唐钦的表演欲便更甚了,于是“嗤啦”一声,那叠处理好的鸡肉便直接下了油锅,锅在唐钦的手中连甩,鸡肉也在油中翻滚,在空中跳跃,热情的火焰从锅底穿透到油烟机。

    唐钦的手法就跟酒店的大厨一样,娴熟而熟稔。

    江心仪都看呆了,不敢置信地抹了抹眼睛。

    她开始有些后悔,家里有这么能干的伙计在,这些天居然将他闲置了。她暗暗想着以后做菜干脆让唐钦来做得了,她正好能歇歇脚,免得天天下班回家就是做饭做菜----至于唐大山,那家伙根本就不会做饭,还不如自己这个宝贝儿子呢。

    她心想,其实就算唐钦没能考上大学的话,要是当个厨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嘛---

    然而光顾着在妈妈面前表现的唐钦却不知道,江心仪已经开始打算日后也让唐钦做饭,以后的日子里,唐钦将为他今天愚蠢的卖弄行为付出相应的代价。

    …

0068、我男朋友可是个医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