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琉璃夜访(1/2)
作者:果燃
    “什么!!?唐钦考了548分??”唐馨的脸倒悬在床沿,双腿搁于墙壁,正学着网上教的方法瘦腿----一听见老妈说的话后,她顿时直接从床上翻了下来,惊呼道。“真的假的!”

    如果说唐钦真考了548,岂不是比她当年还高上整整40?

    40分是什么概念?天哪,她都不敢想象。

    唐钦是怎么做到的!?

    亏她当时在他家的时候还特瞧不起他来着,转眼人就考了个548,这令她心中相当尴尬。难不成在她没注意唐钦的这段日子,唐钦刻苦读书,成为了学霸-----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我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反正刚才江心仪特意打了个电话过来,听她说的。”张菲撇了撇嘴,慢悠悠地走进唐馨的屋里,坐在床边,颇为气愤道:“你是没听见哦----那语气,别提多得意了,跟她儿子考上状元了似的。”

    张菲是唐馨的妈妈,明明四十多岁了看上去却只有三十多岁的样子,要比江心仪看起来年轻一些。也难怪,唐大海家里有钱,自从有钱之后,化妆品、名牌之类的东西她可没少采购,现在也算是跻身贵妇行列了,偶尔出门看别人都有高人一等的感觉。

    “妈----”

    唐馨不满地嘟囔了一声:“什么叫跟她儿子考上状元似的----多难听,你干嘛这样叫唐钦呀,他考这分数,的确能当理科状元了好不!”

    她的话音刚落,张菲手里的葡萄便落在了地上。

    “馨馨,你怎么……”

    她怎么也没想到会从女儿口中听见这样的话,平时的时候,两人不还一块儿说唐钦和江心仪他们家的坏话来着么?怎么转眼间,女儿就跟换了阵营似的…

    “本来就是嘛妈,唐钦考得好,我们应该替他高兴才是---好啦不说啦,我要洗澡,妈你先出去啦。”

    “---”

    一边被唐馨从房间赶出来,张菲一边心里那个纳闷呀。

    回到客厅后不多时,唐大海便拿着皮包进了屋,他是刚下班回来,张菲迎了上去,见面就问道:“大海,唐钦那小子高考考了548分!”

    唐大海大楞。

    “不太可能吧…”

    “啪”

    张菲在他肩上拍了一巴掌,道:“怎么不太可能,江心仪亲口打电话告诉我的,多半是真的了。”

    唐大海的表情渐渐变得惊讶。

    倒是并未再说什么。

    …

    唐钦虽然没有去参加毕业典礼,但是他的故事却依然在向阳传开了。

    向阳的贴吧里出现一条“史上第一黑马”的帖子,今天才刚上了首页,但一出现,却一直霸占着首位,几乎大半玩贴吧的向阳人士看见都纷纷回帖。

    唐钦当初被林纸鸢金鸡独立罚站在教室门口的帅照又被人翻了出来贴在了那条帖子里,照片一出,热门度更是与日递增。

    「就是他?」

    「记起来了!那个曾经调戏过林女神的男人!」

    「哇咔咔,太牛叉!这马太黑,他平时考380,高考却考548---我不活了啦!」
0085、琉璃夜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