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公车遇贼(1/2)
作者:果燃
    170路车上,陈雅诗扶着扶手,正打着哈欠。

    昨天晚上她因为追剧所以睡得很晚,刚好今天又是湘大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不得不早起赶去学校,导致了现在在公交车上随着车子颠簸,她险些就要睡着了。她开始有些后悔起来,为什么昨晚上一根筋地要看剧看得这么晚。难道说因为高考结束,所以自己精神上太过放松了?肯定是这样的。

    一旦晚上没睡觉,早上人肯定会没精神的,一个女孩子在公车上昏昏欲睡,要是被唐钦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多不好呀!下次绝对不能再这样了,陈雅诗暗暗想道。

    咦,陈雅诗摇了摇头,怎么莫名其妙就想到唐钦了呢,她的脸上有些发烧。

    说来也巧。

    这时候,她察觉到有人在她的肩上轻拍了拍。

    左回头一看,没人。

    右回头一看,还是没人。

    陈雅诗黛眉微蹙,还以为是因为太困的缘故,产生了错觉。却没想到刚刚重新回过头去,背后就有笑声传了过来。

    “唐钦!?”

    一听声音,她便知道背后肯定是唐钦在恶作剧。转过头去看了看,果然是唐钦正一脸笑意地在看着自己。

    “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趟车上啊。”陈雅诗颇为惊喜地说道。刚刚她还在想着唐钦,没想到转头间唐钦就出现了。

    唐钦也觉得巧的很,他和陈雅诗正好相反,他昨晚睡得相当早,也正因为睡得早,所以才起得早,才会坐上这趟车,碰见陈雅诗。看到陈雅诗困倦的脸颊,唐钦忍不住问道:“你…昨晚很晚睡觉?干嘛了?”

    “追剧呀。”陈雅诗脱口而出道。

    “西洋剧么?”

    “---”陈雅诗一愕,狠狠地白了唐钦一眼,上回在她家的时候因为唐钦这句话产生的误解她还记忆犹新,要不是唐钦事后向她解释的话,或许直到现在她还在误解呢。她忍不住说道:“你就不能别叫得这么老土吗---那叫米剧!米剧不是西洋剧好不好!”

    唐钦挠了挠头:“哦----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太污,所以老是误解。”

    “我……唐钦……你……哎呀,我不要理你了啦。”

    陈雅诗被唐钦气得说不出话来,鼓着腮帮子别过头去。这下好了,困意全无,她真是哭笑不得自己是应该感谢一下唐钦还是应该继续不理他。

    170路还是那么拥挤,从唐钦跻身到陈雅诗身边后的那站起,车上的人只多不减,接连有好几拨人从前门上车,反观下车的人一直都是寥寥几个。

    “车辆转弯,请注意拉好扶手”

    机械音响起的时候,车子来了一个急转弯。陈雅诗本身就劲儿小,这一下子猛力的惯性导致她整个身体都几乎要甩到旁边的一个大叔的身上,而那个大叔见状不仅没有躲闪的意思甚至反而对失衡踉跄过来的陈雅诗张开了双手,脸上出现了猥琐的神情。

    妈的。
0089、公车遇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