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胡雪雯(1/2)
作者:果燃
    怎么珠宝鉴定学这么热门的么?唐钦才刚刚踏进教室,就听到不少人都在谈论着有关珠宝的问题,这不是才刚刚从高中升上来么,这就对大学的专业知识这么了解了?一个个都这么牛.逼?

    转念一想,唐钦就明白过来,感情这些人大多都是在不懂装懂,谈论珠宝这个专业是次,趁机结交同班同学是真。

    再看一眼后排,后排就要比前排安静多了,坐着的都是些内向的人,大部分坐在那里各自玩着手机,辅导员还没过来的时候,也就手机能打发打发时间。唐钦进门后就朝着后排走去,没办法,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唐钦注意到后边还有好几张空位子,还未走到,那边的一哥们便冲着唐钦招着手:“喂哥们,这里这里,这里都空的。”说话的这哥们个子跟唐钦差不多,也很高,有180出头,一脸热情地招呼唐钦坐下。

    唐钦也没拒绝,就朝那儿坐了下去。

    感情后排坐的也不全是内向的主,这不,这家伙就挺能说的,唐钦刚坐下,回头便和唐钦聊开了。“没想到珠宝鉴定也有其他帅哥会进啊,本来以为就我一人够帅,没想到现在又来了个你----你好,我叫章喻。”

    唐钦愣了有0.03秒,才微微颔首道:“呃…你好,唐钦。”

    这人不仅自恋,名字也挺有意思的,居然叫章鱼。

    不过坐下之后,和他交流间才发现,此人直率爽快,倒是唐钦喜欢的类型,也愿意交这么一个朋友,两人相谈甚欢,就连辅导员已经走进教室唐钦都没有发现。

    唐钦甚至发现原来章喻选这个专业多少也和他的原因有些相似,他也看上的是这专业的清闲。不过听他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是因为他老爹是做珠宝这行的,发家的时候啥都不懂,希望儿子能懂点这一方面的专业知识。

    那么说来,这个章喻家里应该也是挺有钱的。

    辅导员一进来之后说了什么唐钦坐在后排听不太见,也没刻意去用耳朵的能力听,他只听见前面的女生纷纷欢呼了一声。

    “他说啥?”

    “他让咱这班会不急着开,让我们先都自我介绍一下---没劲的节目。”章喻百无聊赖地摆了摆手,突然眼睛一亮,拉了拉唐钦问道:“要不咱别在这儿了,打几杆儿去?呃…对,你会打台球不?”

    唐钦心中一动,坐这儿百无聊赖,倒还真不如出去跟章喻打会儿台球。

    “行。”于是他点头答应下来。

    章喻没想到唐钦也是说走就走,心中一乐总算大学里也找到个配胃口的人。

    两人一前一后,偷偷从后门开溜了出去。

    …

    看热闹是人的本能,刚走到教室过道的拐弯口,两人便被身前的一幕所弄停了脚步。只见拐角处一男一女正发生着激烈的争执,引发了好几个路过的人围观。不过好在这会儿好多人都坐在教室里面开着班会,来往的人并不多。

    “雯雯,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无情无义,我们几个月的感情,你一进大学就打算说弃就弃吗?我们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几个月的感情难道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吗!”

0091、胡雪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