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车让砸了(1/2)
作者:果燃
    唐钦总觉得这个声音特别熟悉,像是在哪里听过,但又完全听不出来是谁。

    “你是?”于是他就问道。

    “那个…我是昨晚你帮过的烧烤摊老板的女儿,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妈妈让我来给你一样东西…你现在有时间吗?方不方便出来一下…就一下下!”

    女生似乎是挺内向的人,鼓足勇气才说出这么一番话。说完之后,就在那边静静地等着唐钦的回复,也不说话,光传来一些低微的呼吸声。唐钦这才想起昨晚上老板娘似乎提起过,她的孩子也是湘大的学生,就是她?还是个女孩子?

    “呃…”唐钦不禁莞尔,笑道:“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小事一桩。”

    正如他所说,他其实一点也没将这件无心之举当做一回事,但没想到老板娘却想着要送东西来感谢他,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不行的,我妈妈要我把东西给到你的手上,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就是一点吃的。”

    “嗯…那行吧,你在哪儿?”唐钦问道。

    “我在……”女生的声音顿了顿,似乎是在找周围好辨认一点的地标,过了一会儿才道:“我在操场旁边的那个小竹林外的亭子里,离男生宿舍不远的。”

    没等唐钦说话,她又说道:“那个…要是你不方便的话,我可以去男生宿舍楼底下找你。”

    “不用,我马上过来。”

    唐钦可不是那种这么一点点路都不愿意走的宅男,本来就要出去吃饭的,正好顺道。

    “好,那…我等你。”

    挂了电话,唐钦便匆匆穿上了衣服,刷了牙洗了脸,然后整了整发型,见头发跟炸毛似的,又索性光速用冷水洗了个头,也不吹干了,准备直接下楼。

    章喻见状不由得惊讶地问道:“唐哥,这么着急忙慌地是要去约会的节奏啊?”

    “约你妹夫。”唐钦没好气道。

    章喻一乐,忍不住掏出手机装做打电话的样子,说笑道:“喂…马上把我妹夫接过来。”

    唐钦冲他比了个中指,这才小跑下楼去——没办法,虽然人家是来感谢他的,但他作为男生也总不能让人一女孩子等这么久,这太说不过去了。

    没过多久,唐钦就已经来到女生所说的那个亭子。男生宿舍不远的地方就是湘大旧的操场,而操场边上有个竹林子,竹林外边就是这个凉亭,现在大中午的天气很热,凉亭里就只一个女孩子站在那里而已,所以唐钦可以一眼看见她。

    见到这个女孩子,唐钦不由得一愣。

    而凉亭里的女孩子见到唐钦同样是微微一愕。

    两人互相指着,几乎是异口同声道:“你怎么在这!”

    这个女生唐钦当然认识,他和她昨天中午还在一块儿吃饭来着-----可不就是同班的胡雪雯么!

    唐钦看见她身边的石椅上放着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装着一个饭盒,转瞬间就明白过来,错愕道:“你…你就是那个老板娘的女儿?”

    “难道是你…唐钦?是你昨天晚上帮了我妈妈?”

    “---”

    这个世界上有些事还真是巧呢…唐钦怎么也没想到昨晚出手帮的居然就是胡雪雯的母亲,而胡雪雯也正好通过她妈拿到了唐钦的手机号,找到了唐钦……

    “真没想到会是你…”胡雪雯喃喃说道。本来她性子腼腆,刚还有些害怕见到生人会有点小尴尬,但没想到这个人是唐钦,那就另当别论了。不是说她见到唐钦就不尴尬,但总比不认识的人要好太多太多了,悬着的心也终于稍稍放下来一些。

    “哎呀。”胡雪雯拍了拍脑壳,暗恼自己粗心大意,险些把正事忘了。于是她从旁边的椅子上拿起那个塑料袋,捧着递给唐钦,道:“喏,这个给你。”

    “这是…”

    唐钦就在她眼皮底下打开了塑料袋,发现原来里面的饭盒里装的是一些茶叶蛋。

    “这是我妈自己做的,天气热,很快就会变坏的,所以快点吃完吧。”胡雪雯的脸颊红红的,看起来有点不太好意思,似乎是怕唐钦会嫌弃这些茶叶蛋---其实送东西送的是茶叶蛋,胡雪雯本身也觉得挺丢脸的,但是这是妈妈的意思,她又不敢不送。

    这会儿,她都有些不太敢抬头去看唐钦了。
0099、车让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