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征服(2/2)
作者:果燃

    胡雪雯跟杨雪的想法差不多,可是站在唐钦的身后,总觉得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阿姨,放心吧,不需要报警。”唐钦笑道。

    “可是…”

    对付这些小喽啰,还需要搬救兵的话,那唐钦也不用混了。

    他迅速从旁边的桌上抽了一把一次性筷子,然后在那些人惊讶的目光中一条条地撕开。

    “给我上!”

    绿毛的提醒这才令这些人反应过来,一窝蜂地朝唐钦冲去。

    人多就有用么?唐钦很快就让他们明白人多未必就有用。

    筷子被唐钦夹在手指间,手腕连抖下,接连数根筷子咻咻地飞出,而对面立即就有两三个人前扑之势戛然而止,闷哼一声跌落在地上,惊恐地看着身上插着的一根筷子……

    其实这时候,这些人早都已经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

    唐钦却未停下手头的动作,依旧再抖手甩着筷子。

    “咻”

    “咻咻”

    直到唐钦将一把筷子都甩完的时候,哀嚎声不绝于耳,那些人早已躺了一片,在地上连连的打滚…

    绿毛看着这一幕,一屁股坐在地上,险些吓尿。

    这是拍武打片呢?还是小李飞刀?不不不,是小李飞筷才对…

    这还是人么!?

    胡雪雯母女俩也都看傻眼了,甚至揉了揉眼睛。杨雪甚至愣愣道:“雯雯,你的这个同学是不是姓李?”因为她只听说过小李才会甩飞刀啊……

    “---”

    绿毛险些屁滚尿流,此刻早已经萌生了退意,果断转身爬起来,想要独自落跑。

    “想跑?”

    唐钦三两步追上去,一把将他从地上拎了起来,一把甩在了旁边的石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而这家伙就跟一滩烂泥似的,从墙上滑了下来。

    这时,唐钦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从通讯录找到一个号码拨通过去,一会儿便有人接听。

    “喂,你是…唐少?”

    “我唐钦。”唐钦也不废话,干脆道:“庄彪,你知道大学城有个叫亮哥的不?”

    “这我还真知道。”庄彪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他手底下有几个傻.逼把我朋友的车给砸了,我看这些货一个个也不像是能赔得起的样子,你替我跟那个叫亮哥的带个话,让他把钱准备好,对了,还有,我一个朋友的妈妈在那附近摆摊,什么狗屁保护费的,要是再敢来收,我让他好看。”

    “操,有这种事,行我知道了唐少,我马上给你把话带过去。”

    …

    挂了电话后,唐钦才笑眯眯地看着绿毛,绿毛不由得浑身发凉,直到此刻,他才明白原来自己的靠山亮哥在唐钦眼里,根本都不算一回事,也就是一通电话能搞定的…而他,居然在昨天砸了唐钦朋友的车…

    绿毛此刻想死。

    “唐少…唐少我错了…我下回再也不敢了,求唐少大人不记小人过…只要唐少肯放过我,要我做什么都行啊…”

    “哦?”

    …

    几分钟后,杨雪的烧烤摊前顿时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只见以绿毛为首,八个混混为辅,九个大男人排成长长的一排,都跪倒在胡雪雯的面前,大唱着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

    胡雪雯想笑,又不敢笑。

    路过的人则接连掏出手机拍下这样壮观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