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反过来了(1/2)
作者:果燃
    “大白痴!”

    “陈雅诗你真是一个大白痴!”

    陈雅诗之所以今天想到来找唐钦,主要还是因为唐钦自开学那天以来,已经连续两天没主动找过她了,以前没觉得这样会有什么,可一真的分在两区,她还真的挺怀念之前在高中班上时候那样跟唐钦前后座的日子…更何况今天之后马上又会是连着两个礼拜的新生军训,到时候大家都累死累活的肯定更没什么机会碰面了-至少陈雅诗心里是这样想的。

    她一步三回头地走在食堂外的路上,心道自己真是吃饱了撑的才想着这么一个蹩脚的理由来找唐钦问问题,不对,自己好歹特意大老远地跑过来问问题,而唐钦他居然跟她说什么老师会讲的用不着问他?

    白痴!

    唐钦他才是一个大白痴!

    陈雅诗越想越是气愤,不禁加快了一些脚步。

    又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唐钦仍旧没有追过来。

    “直男癌晚期!”

    她气得跺了跺脚。

    307寝室。

    唐钦回到寝室的时候章喻早就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翘着二郎腿刷着微博了,而方唐则仍旧是那亘古不变的姿势玩着笔记本电脑。

    “咦,唐哥,你不是跟唐嫂约会去了么?咋这么快就回来了?”章喻抬头一看是唐钦回来了,顿时惊讶地问道。

    唐钦摆了摆手,无奈道:“别提了,她找我就问了我一个学术上的问题。”

    “然后呢?”

    章喻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好奇地问道。

    “然后我跟她说这东西老师早晚会讲的啊。”唐钦老实说道。

    “再然后呢……”章喻瞪大了眼睛。

    “再然后,她就走了。”

    “靠-”章喻一脸看白痴一样地看着唐钦,“愚蠢!”

    “咋个说?”唐钦郁闷道。

    “你真是**注孤啊,你当人真是专程为了问问题跑来找你的么?”章喻说道。

    “-”

    “你想想,你们高中的时候是同一个班上的,上学一起上,上课也一起上,抬头不见低头见,座前座后随便扫一眼就能看到,想见个面更是不需要找什么理由-

    “但现在上了大学不一样了,你在南边,她在北边,湘大这么大,这一南一北的,人一姑娘家大老远跑过来见你,你让她把矜持放哪儿?不得找一个充分的理由?照我看那,她八成是……”

    “砰当”一声。

    章喻的话音未落,宿舍的门已经被甩得砰砰响,他再看一眼门口,唐钦早已经不见了人影…

    …

    唐钦一边原路返回狂奔,一边暗骂自己傻吊。

    平时人挺聪明的,怎么一到感情的问题上就这么智障呢?这说不定跟他前世时候没谈过恋爱多少有点关系,唐钦这样想道。都怪督军那会儿老忙着打打杀杀,不好好教教他男女之间情与爱的问题。

    是啊,经过章喻一点拨,他瞬间就明白过来,陈雅诗这妮子绝对对自己有意思!

    若是没意思,身为学霸的她又怎会跑来问唐钦问题呢?虽说是中医方面的问题,但唐钦可不认为这种问题就会难得到全能学霸陈雅诗。

    若是没意思,又怎么会愿意在被窝里给自己撸了半天呢?虽说当时她是以为情况危急,但矜持如她,却肯做出这种牺牲,那么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唐钦越想越是激动,之前想不通的问题瞬间就全通了,对陈雅诗的心态也逐渐开始发生了变化。

0104、反过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