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原来是他(1/2)
作者:果燃
    吃晚饭的时候,唐钦就把洗干净的饭盒随身装着,一吃完饭就给胡雪雯打了个电话,让她下来拿饭盒,他怕饭盒放在自己那儿会忘了,所以索性早点就把它还回去。

    胡雪雯给的那一饭盒茶叶蛋装的满满的,大概有十来个的样子,唐钦还把茶叶蛋分给了室友好多,才堪堪将它们吃完,要不然放久了大热天的很快就会馊掉。

    都说吃蛋补蛋,难怪这两天唐钦只觉得下身充实的厉害,急需释放

    反正最近一段时间,他都不想再看到蛋这种食物,一看到就有些反胃。人一天最好是吃不超过两三颗蛋,但他一天之内就干了六个。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蛋黄也全吃了。虽说杨雪做的茶叶蛋相当美味,但也耐不得一下吃这么多…

    “唐钦,这里。”

    唐钦转头一看,才发现胡雪雯早早就站在了凉亭附近。

    “你怎么动作这么快?”唐钦诧异地问道,刚刚才打了电话,结果她反倒比自己先到达约好的地方。

    “因为我也刚好吃完饭啊,大家都差不多这个点吃饭的,等一下还要集合呢。”胡雪雯笑着说道:“茶叶蛋吃完了吗?”

    “吃完了,你没发现我人都像个茶叶蛋了吗?”

    “噗”

    胡雪雯被唐钦幽默的话逗乐了,接过饭盒打量了一下,赞叹道:“饭盒洗的真干净!”

    “那当然,都吃了阿姨给的东西,还不得帮着洗干净点啊。”唐钦自认自己可不是那么不懂事的人。

    “你不也帮了我妈好大的忙吗,要不是你的话,我都不敢想象……哎,不说了…反正以后那些坏蛋应该不会再来了吧?”胡雪雯有些担忧地问道,她最担心的还是绿毛那些人会卷土重来,她们总不好老是麻烦唐钦,唐钦又不是她男人。

    “放心吧,不会来了。”唐钦笑道。“除非那家伙想再次跪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唱征服。”

    胡雪雯就忍着笑意白了唐钦一眼,“讨厌…我明明那天就没穿。”

    “啊?”唐钦佯装惊讶道:“原来你那天都没穿啊?”

    “-”

    以胡雪雯寡淡的性子,都被唐钦激得忍不住打了他一下,没好气道:“我说我那天没有穿石榴裙!”

    “哈哈,哦。”

    “那个…我妈说了,要是你想吃烧烤的话,随时去她那里吃,不收你钱。”胡雪雯刚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添了一句道:“只要你不嫌弃我妈做的烧烤那味道的话”

    俩人正好路过食堂,而食堂的门口,一批教官好像也是刚刚才吃完饭,集体从食堂里走出来,举着牙签剔着牙缝,倒像是一群流氓,珠宝班的猩猩教官走在最后面,因为他此刻正举着手机在讲电话。

    “唐钦,你说那个大猩猩为什么老跟你过不去呢,我总觉得他像是故意在为难你。”胡雪雯疑惑地问道。

    唐钦则对她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他要听听看那头猩猩在讲什么电话。

    将注意力集中在猩猩的手机上,强大的听力顿时让唐钦排除了周围的杂音,听见了两人的对话。

    “你放心吧志业,既然我收了你的钱,绝对不会让那个小子好过的。”

    “那就好,对了-你给我盯紧一点,别让那小子跟我家雯雯太亲近。”

0106、原来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