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一指禅?(1/2)
作者:果燃
    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原来唐钦也是深藏不露。

    就这么一个动作,普通人绝对无法做得出来,可唐钦却轻松做到。

    就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中,两人几乎同时开始做起了俯卧撑。

    一起一伏皆保持着同步,相同的频率,这样周围的人帮忙计数的时候也更加方便。

    只要抬头,他们就能够看到对方的脸孔,在这一点上,无疑是猩猩占据了优势——试想一下,若是你抬起头看到一张放大的猩猩脸,以及放大的鼻孔,能提得起力气么?

    “二十,二十一,二十二…”

    前排的几名女生正在帮着计数。

    两人已经做了二十多个,普通宅男的极限差不多也就是这个数了,这还是不标准的情况下…但唐钦和猩猩的动作都极为标准,腰杆和双腿保持在同一个平面上笔直,双手屈弯到90度以内,脸颊贴近地面再挺身向上,这样才算作完整的一个。

    猩猩的脸上已经开始淌汗,唐钦也是一样三十多度的室外温度可不是闹着玩的,此时此刻太阳这个婊.子似乎知道两人正在比赛,所以更加火热地撩着地面。以贴地的视线,甚至能够看到地面上滚动蕴升的炙热。

    “五十,六十,七十…一百四十,一百五十,一百五十一…”

    眼看就到一百五十多的数,前面的那几个女生看着唐钦的目光都有些变了,谁也不曾料到唐钦竟有这样的能耐,能和教官拼到这样的一个地步……

    越是做,猩猩就越是暗暗心惊,原以为唐钦是个花架子,真实没多少水准,然而现在他才知道错了,唐钦的动作极为标准不说,做了一百五十多个,也没见他有多累的感觉,难道说他真的能和他旗鼓相当?

    不会的!

    不会的,他一定只是在强撑而已!

    猩猩嘴角笑容隐现,他绝不认为唐钦能跟他一样,因为他的极限可是三百四十个!这数字,他可是相当引以为傲的,绝不认为在场的有谁能将之超越只是,他要是知道唐钦做伏地挺身的真实水平至少有好几千个以上的话,不知道心里会作何感想…

    再抬头看向唐钦的时候,猩猩的眼中迸发出了极为自信的神光,挑衅似的给了唐钦一个眼神,同时双手由起初的全掌心着地变为了三根手指头着地,伏地挺身的速度不变,继续一起一伏。

    “天呐,你们快看,猩猩教官三根手指头做俯卧撑…”

    “他这完全是在藐视唐钦啊。”

    “没办法,教官就是教官。”

    唐钦撇了撇嘴,三根手指了不起?

    班门弄斧!

    这是唐钦心中唯一的想法。

    下一刻,唐钦也一下变了动作。由起初的正常俯卧撑变成一根手指撑着地面没错,就是一根手指,他的一只手拖离地面背在身后,整个身体的重量完全压在左手的一根手指之上。

    见此震撼一幕,周围顿时惊起一阵哗然。

    猩猩刚还在沾沾自喜于周围人对他的议论声时,可那些声音竟在突然间消失,转瞬间变成道道惊哗声,他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不少女生的手正捂着嘴,一瞬不瞬地看着唐钦的方向,更有不少人已经下意识地拿出了手机在对着唐钦拍摄,一边拍摄,一边脸上仍是呆若木鸡、不敢置信的神色…

    这小子又干嘛了?

    怀着疑惑的心情抬头一看,差点没把猩猩吓尿。

0109、一指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