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这回是男朋友了吧?(1/2)
作者:果燃
    最终唐钦买到了清单上的几味药材,而章喻也得偿所愿地买到了涂痱子的药膏,从药店出来之后,几人直接驱车去往一家欢畅ktv,章喻豪气大发地说要掏腰包请客,唐钦自然是二话不说将这个在小梅面前表现一番的机会让给了他反正这家伙有钱,宰他一次两次的唐钦还真没多少心理压力。

    不知道为啥,要说章喻平常和他在一块儿的时候挺能说会道的,而且一向自诩情场浪子,可真当几人共处同一间小包,面对小梅的时候,这货却怂了,半天愣是不敢说上一句话,唐钦在一旁看着,都暗暗替他捏了一把汗。

    章喻简直就是外强中干的典范!

    还好小梅为人比较自来熟,性格开朗外向,有了上回的一面之缘,跟章喻坐在一块儿大多能由她来主动挑起话头,倒也不至于两人显得太过尴尬。

    陈雅诗不禁掩嘴轻笑:“你这个室友好逗啊,你不是说他喜欢小梅吗?怎么看着傻乎乎的”说着,她突然话锋一扭,白了唐钦一眼:“物以类聚,简直跟你一个样。”

    “”

    唐钦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相当的无辜,这是不是就叫躺着也中枪?

    唱了一会儿歌后,小梅抬手看了看手表。

    陈雅诗细心地发现了她的动作,于是问道:“小梅,怎么了?”

    “我跟我高中同学约好晚上要去看电影,不过她家离这里还蛮远的,本来从湘大走的话我认识路,可是现在在市中心,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坐车过去了…所以想提前一点去,怕找不到路。”

    “啊,这样啊?那你岂不是现在就要走啦?”陈雅诗说道。

    “嗯啊。”

    小梅歉然地说道:“不然怕迟到了,让她等的话就不太好了。”

    唐钦却突然说道:“怕什么,这儿不有个湘阳导航仪么,而且还是有车一族,一会儿让章子送你过去不就行了?”说着顺手还拍了拍章喻,然后悄悄给了他一个眼色。

    章喻瞬间会意,笑道:“是啊是啊,你别急,湘阳的路我熟的很,一会儿我开车送你去。”

    “可是…这怎么好意思呢?”

    “这有啥不好意思的!”

    “那…好吧。”

    听到章喻答应送她,小梅这才安下心来继续唱歌。说实话,小梅唱歌确实挺好听的,而且不会怯场,唐钦心想要是换成自己,指不准包间里的三人会不会被他的歌声吓跑逃光呢……

    唐钦看到章喻一脸陶醉地看着唱歌中的小梅,不禁打心眼里为他高兴-果然,就算一个人嘴里再浪,一碰见自己真心喜欢的姑娘,一样是找不到北。章喻就是个很好地例子。

    没过多久,唐钦拍了拍大腿,突然站起身来。

    “章子,小梅,你们俩继续玩会儿,我和小雅还有点事,所以就…准备先走了。”

    陈雅诗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半秒钟后立刻明白过来,笑道:“啊…是啊小梅,我们俩有点事,你们继续唱啊章鱼哥,一会儿记得要把我们家小梅安全送达目的地哦!”

    “你们…就走?”

    “小雅,你怎么……”

    机灵如小梅,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端倪,恐怕有事情是假,故意撮合她和章喻才是真,她在心里叹了一声,早知道就不答应陈雅诗出来唱歌了,现在倒好,弄僵了,章喻明显对自己有意思,可是她…

    “那行吧,你们路上小心些。”章喻替两人打开包间的门,一边说道。

0111、这回是男朋友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