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杨甘柳露(1/2)
作者:果燃
    “小雅。”

    “嗯?”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

    “没有没有,我肯定没听过……不想听,更不会听!所以你千万不要给我讲!”陈雅诗敏感地心弦一跳,似乎察觉到唐钦接下来要讲些什么。因为在这种黑漆嘛唔的环境下,唐钦这个坏蛋没可能会讲一个鸡汤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陈雅诗是这个反应,唐钦反而变得更想讲给她听了,这可能有点小变态,可他现在开始有些怀疑,或许骨子里,他就是一个心理变态的男人。

    于是他悠悠道:“我听说,从前有一女的,每天下班回家都到很晚,有一天她下班回家,刚下出租车就发现她的男朋友正在路边等她,她高兴地拉起男朋友的手往家走。可是,在电梯里的时候,她男朋友却总是背对着她,这让她相当费解。

    “电梯也是走到七楼的时候,她问他男朋友说‘亲爱的,今天你怎么会这么晚还想到要来接我呀?’,可她男朋友并不应,然后她又问了‘你为什么一上电梯就背对我呀?’结果,她男朋友还是不应。”

    唐钦的声音不徐不疾,不刻意压低,也不刻意提高,就那么像讲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一样地娓娓道来,陈雅诗一开始是捂着耳朵的,可是后来小小的强迫症犯了,作死地听到了一星半点,然后-她就被唐钦讲的故事给吸引,不自觉地松开了堵着耳朵的手。心想:要是这家伙待会儿真的吓到自己,绝对不轻饶了他!

    唐钦接着道:“这女的见男朋友还是不搭理自己,于是心里更加好奇了,将手搭在了男朋友的肩膀上晃了又晃,看着他的后脑勺说:‘你转过脸来好不好?’,这时她的男朋友却摇了摇头说:‘你不会想看到我的。’,女的吃吃的笑:‘瞎说,你是我男朋友,我不想看到你还想看谁呀?’,然后,她男朋友就真的转过来了,‘孩子,你看我像你男朋友吗?’-女的一看,转过来的,还是一颗后脑勺。”

    “-”

    陈雅诗本身听到后面就已经在瑟瑟发抖,尤其是后脑勺三个字音落下,再在脑袋里细想了一番后,越是细思,越是极恐,她顿时尖叫了一声:“混蛋唐钦!!!啊啊啊啊啊!!!”

    这种心理型的故事其实只要不去细想,都不会觉得恐怖,但陈雅诗这妮子却能被吓成这样,这令得唐钦不由捧腹,可能也是因为周围环境比较黑暗,而且又是在幽闭的电梯里,所以更容易代入的缘故吧。

    唐钦忍着笑意,冷不丁地又压低声音来了一句:“孩子,你看我像唐钦吗?”

    陈雅诗果然被吓得一个激灵,联想起刚才唐钦讲的鬼故事,她蹭蹭蹭接连后退了几步撞在了电梯的墙上,双腿打软、娇躯颤抖道:“你……”

    本来就胆小,唐钦这一吓她直接被吓破了胆,闭着眼睛轻声啜泣了起来,连声音都不敢发出多少。

    “糟了……”

    唐钦暗骂了自己一声,这下玩过了,居然把陈雅诗给弄哭了。

    “小雅,我错了…你别哭啊,我跟你开玩笑呢…”

    “你别过来!别靠近我!你-到底是不是唐钦啊!你…你不会真的是鬼吧!”

    听到她的质疑,唐钦不禁有些啼笑皆非,看样子,这妮子平时该是恐怖片看得太多了,于是他出声道:“我当然是唐钦啊,如假包换,刚刚逗你玩的,都怪我都怪我。”

    一边轻声安慰着,唐钦一边伸手将陈雅诗揽了过来,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因为惊吓,所以她并未有多少的抗拒,就轻轻抵在了唐钦的肩膀,随着唐钦的手在她背后拍动,这妮子的瑟瑟发抖这才慢慢缓解,直到消失。

    不一会儿后,陈雅诗突然一把推开唐钦,冷哼了一声:“不理你了。”

    冷静下来之后,陈雅诗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在唐钦面前有多么的丢脸居然问出“你是不是鬼啊”这么愚蠢的问题,丢脸都丢到外婆家了,都快奔二十的女人,居然还这么胆儿小,陈雅诗暗骂自己没用。

    唐钦当然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被她一把推开,只觉得温香软玉突然离怀,直有种恋恋不舍的感觉,难怪热恋的男女几乎24小时黏在一起,想必少男少女的身上都内置磁石吧?只要异性间磁极对的准,一吸住就没完没了。

    “都快一个小时了,他们是不是还没发现坏掉的电梯里还困着活人呐?”陈雅诗有些无力地说道,从ktv里出来之后都没吃晚饭,直接就过来这里了,到现在饱受困室之扰,肚子都快要饿扁了。

    这还不算!肚子饿就算了,忍忍就过去了,可最关键的问题是人的三急陈雅诗此刻双腿夹得紧紧地,都不敢有太大的动作,生怕一动尿就要憋出来。她今天已经一天没有撒尿,此刻顿时有些后悔在ktv的时候为什么不去上个厕所呢?每次都要把自己搞到这么狼狈的地步!而且狼狈的时候总是在唐钦的面前!

    “再等等吧,或许他们已经发现,但物业过来也要一会儿。”唐钦安慰道。
0113、杨甘柳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