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杨甘柳露(2/2)
作者:果燃

    其实唐钦倒是有办法从这里逃出去的,但是那只限于他一人,现在陈雅诗就在他的身边,如果要弄她出去,也不是说就没有办法,但是那对她一个柔弱女子来说不太安全,他不想铤而走险,与其那样,还不如等物业的人进来救他们,来得更稳妥一些。

    “还要等多久啊?”陈雅诗又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

    “唐钦。”

    “嗯?”

    “我…我想尿尿了,怎么办?”陈雅诗欲言又止了半晌,终于开始向唐钦求助,因为她觉得自己要是再憋着不尿尿的话,可能某些地方就真的要爆炸了,坏掉也说不定!

    唐钦一愣:“急吗?”

    人有三急,唐钦很能理解陈雅诗作为一个矜持的女孩子家,此时此刻窘迫的感受,所以在他脸上并没有任何笑意,声音也是。这让陈雅诗不禁安心了许多,道:“很急很急!”

    “要不,你去上面尿?”唐钦突然指了指电梯的顶部。“尿在里面的话等下别人进来会被发现。”

    “可是,上面要怎么尿?”陈雅诗睁大着一双漂亮的眼睛。

    唐钦就轻身一跃,双手迅速将电梯上方顶板四周的旋钮拧开,然后向上撑起,顶板顿时被移开一些,露出上面空旷的电梯轨道。他说道:“从这里上去就可以了。”

    “我上不去啊……”

    “我送你上去。”

    陈雅诗咬了咬牙,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她黛眉微蹙,越来越盛的尿意几乎让她有些迈不开腿,但是她又不好将这个局促的感受告知唐钦,只得说道:“你抱我,我看不见你,快点!”

    唐钦蹲下身来,一把抱住陈雅诗的双腿,然后运用臂力将她的膝湾带到了和自己肩膀相同的高度,这时候她应该已经能够抓得住顶板的口子了吧?

    “再高一点,我抓不到啊…”

    唐钦于是又在她屁股上推了一把。

    “唐钦-你往哪儿摸呢!!”

    “”

    “哎呀不行,我爬不上去…”

    陈雅诗的脚在唐钦的肩上踩了半天,也没见她爬上去分毫,唐钦都快哭了,怎么陈雅诗的臂力原来这么小么!这时,陈雅诗惊呼一声,突然从上面掉了下来,双腿直接夹住了唐钦的脖子,这才稳住身形。

    唐钦只觉得一双滑腻的大腿贴在了自己的两颊,然后一张百叶裙就这么盖到自己脸上。馥郁的芬芳直往他的口鼻中入,再往他的心口里钻。两行鼻红顿时飞流直下,再也收势不住

    后脖颈处突然传来一点温热,然后渐渐扩大,再变成完全的湿润……

    “啼哒”……“啼哒”

    两人都很有默契地无声,只有水滴的声音在电梯里回荡,越来越急促……

    唐钦心想,好一阵杨甘柳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