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当菜鸟遇上菜鸟(1/2)
作者:果燃
    陈雅诗被这骤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

    一只拿着纸巾的贴心大手突然从她身后伸出,后在她眼皮底下晃了晃。

    “你就这么希望我死啊?”

    陈雅诗猛然回头,见到唐钦放大了好几倍的脸后不由大叫了声“妈呀…”,脑袋直接就要撞到沙发上,好在唐钦突破后反应敏锐、眼疾手快,飞扑过去用手给她作了垫子,饶是如此,两人还是缠到一块儿滚进了沙发。

    唐在上,陈在下,两张脸近在咫尺,呼吸可闻。

    “唐钦-你没事!?”陈雅诗不可思议的声音道。

    “你就这么希望我有事?”唐钦没好气地说道。

    见她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呆滞地注视着自己,呆到深处自然萌——唐钦甚至有些怀疑自己之所以在千钧一发之际临场突破得救会不会就是因为这妮子一直在这里虔诚地向观音菩萨祈祷的缘故?

    一定是这样的没错!

    陈突然抬起手在唐钦的脸上摸了又摸、捏了又捏,这才确定唐钦的的确确是完好无损地压在自己身上,他没事,他真的没事!陈心中的激动无以复加,甚至忘记了此刻唐钦正以一个很危险的姿势压在她的身上。

    “啊啊,唐钦!你都要吓死我了!”

    陈雅诗欢呼一声,一把搂住了唐钦的脖子,在他脸上吧唧狠狠亲了一嘴,亲完脸上立马升起了红霞,但她这次却鼓起勇气仍一瞬不瞬地看着唐钦这个亲亲,算是奖励他!

    然而,这却成了一个导.火.索。

    唐钦的脸上的淡笑悄然收敛,变成了一种专注他只觉得这会儿的陈是如此可爱,可爱到诱人,诱人到让他疯狂,体内仿佛有千万道声音在呼喊:亲她!

    于是乎,唐钦的唇自然而然地落在了陈的唇瓣。这是他有生以来头一次主动亲吻一个女生,奇妙的感觉来得飞快就像一阵龙卷风,这可比星辰诀的突破令人兴奋多了!

    陈雅诗的一双杏眼圆睁,起初是惊慌失措,到后来也渐渐闭起了眼睛,同样生涩地回应着唐钦-她喜欢唐钦,亲一亲又算得了什么呢?当唐钦从八楼掉下去的时候,她才发现不知不觉间,唐钦已经在她心里占据了极为重要的地位。本来以为唐钦可能已经死掉,但当他又完好无损地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别提她心里有多激动了,而这份激动,也恰恰好化成了一抹热情,让她的双手紧紧抱住了唐钦的脖子。

    当菜鸟遇上菜鸟,总会碰上难以“启齿”的境地,唐钦看过不少片子倒还好说,但陈却笨拙得不得了,虽说是在回应,但更像是金丝雀啄玉米嘴小颗粒大或许菜鸡互啄这个词就是这样由来的吧?

    “吱吱”声不绝于耳,互啄了半天,唐钦的手无师自通地伸进了她的衣服。

    “…唐钦,你干嘛!”陈雅诗扭动了一下身体,声音纤细低微。

    唐钦也不说话,不依不饶。

    陈雅诗贝齿轻咬嘴唇,有些害羞地闭上了眼睛,不敢去看唐钦-要不,就这一次,任着他吧……毕竟他才刚刚逃过一劫呢……而且反正照这个态势,他迟早也会是自己的男朋友……

    守护了丁香小舌许久的贝齿终于随着她急促的喘息声开合。

    唐钦的血液沸腾了,然而就在这时,他感受到陈的手在他的胸膛上轻推了一下。

    他渐渐停下了动作。

    而这时,陈雅诗才得以从他的身下爬了起来,蜷缩着、抱着膝盖退到了沙发的另一角,埋着脑袋只露出两只眼睛,紧张地看着他。

    唐钦冷静了下来,笑着伸手帮她理好衣领,顺势从沙发上站起身来问道:“我能在这儿洗个澡吗?身上还是湿的,难受的很。”

    唐钦指了指自己的衣服,衣服湿了大半截,上面到现在还沾着陈雅诗的尿呢。

    陈雅诗难为情地偷偷瞄了她一眼,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唐钦身上沾的是什么,指了指卫生间说道:“你快去洗呀,我再帮你找找我爸不穿的衣服!”
0116、当菜鸟遇上菜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