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微笑杀人(2/2)
作者:果燃

    “那…”

    胡雪雯一咬牙,索性抓住唐钦的胳膊用力摇了摇。

    “嗯……”唐钦终于是发出一声呻吟。“妈,我再睡会儿,别叫我……”

    随后在胡雪雯跟章喻惊讶的目光中,唐钦连眼都没睁开一下,一手就抄起胡雪雯伸出来的那只小手,然后将之贴在了自己的脸上,枕着她的手背,换了个姿势继续呼呼大睡。

    “-”

    胡雪雯只觉得黏糊糊的液体在指尖肆意流淌,热热的鼻息打在手背上痒乎乎的,整只手都被唐钦拉过去当了垫子。她倒是想一把将手抽回来,可是想了想,最终却没有那么做不知道是不是心中潜藏的母性光辉溜了出来,她的手就那么任由唐钦枕着,很快就开始发酸发麻了。

    他居然把他当成了他妈??

    一旁的章喻噗的一声大笑出声,因为这会儿下课的铃声也刚好打响,教室里闹哄哄的,他终于再也不用憋着……

    “那什么……就不打搅你们母子俩了,我先撤了,你赶紧把这猴子请来的逗逼收了吧。”章喻提上书,顺便帮唐钦那本崭新还没翻开过的书也一并提上,然后冲她挥了挥手,走了。

    “哎你……”

    胡雪雯被章喻闹了个大红脸,局促地看了看教室里的其他人,有不少人都在往这边看,她顿时连想把哈利波特那件魔法隐形衣买过来的想法都有了。

    好在大学节奏更快,而且又是刚开学,下课后没过多久教室里的人都跑空了。

    “喂,唐钦!唐钦!你快醒醒啊,都下课了!”胡雪雯怕唐钦听不见,索性把脑袋凑上前去,在唐钦的耳边叫道。

    唐钦霍然惊醒,抬起头来的时候,直接就撞在了胡雪雯的鼻子上。

    后者哎呦一声,瞬间将手抽了回来抚着自己被撞疼的鼻子,然后然后手上沾着的唐钦的口水顺利地抹了她一脸,再从她小巧的鼻孔向里面吸气的时候趁机钻进去了一些,奇妙的味道让她有些欲哭无泪。

    “妈呀……臭死了……啊啊,好恶心……”

    胡雪雯的那只手腾在半空,脸上都是口水。另一只手迅速从随身的包包里抽出一张纸巾在脸上和手上擦拭了起来。

    “你……”

    唐钦一脸纳闷地看着在自己面前正手舞足蹈的胡雪雯。“你咋在这儿呢?”

    “你还好意思问我,你知不知道你都已经睡了整整三节课了!现在都已经下课,大家都跑去吃饭了!”胡雪雯没好气地说道,她这个温和的脾气都被唐钦弄得有些凌乱。

    “啊,这样啊?”

    唐钦渐渐回过神来,刚刚睡得太沉,还以为是在家里呢。而后他突然惊讶地望着胡雪雯:“你的手……”

    “我的手被你当枕头啦!还弄了我满手的口水!脸上也是!你还……你还把我当成了你妈……”

    “-”

    饶是以唐钦的脸皮厚实程度,都不免老脸一红,道:“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可不敢在课上睡那么香了不过胡雪雯这小婊砸怎么会坐在他旁边呢?难道说找自己有什么事么?章喻那货又跑哪儿去了?估计又是见胡雪雯在所以把他给卖了……

    “没关系啦”胡雪雯突然说道:“上次还欠你一顿饭的,现在请你去吃,可以吗?”

    “嗯……不用了,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说完,唐钦冲她微微一笑,转身往教室外走去-说实话,他并不太待见被包养过的女人。

    “喂……”

    都说微笑杀人微笑杀人-

    有时候,微笑真的能够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