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答应(1/2)
作者:果燃
    熟悉的办公室。

    熟悉的人。

    只是现在的林纸鸢却已经换了一个身份。

    她辞去语文老师的职务,摇身一变突然变成了一艘商业幼舰、集万千瞩目于一身的俏丽总裁,哪怕唐钦远在湘大的校园,都能从杂志上读到关于她的消息-国内不少杂志的商业板块都将林纸鸢作为了封面人物,热度可谓是只增不减,相信不久之后连国外著名的“商丛”杂志上都会出现她的身影。

    落地窗下,林纸鸢背光而站,唐钦只能看得清楚她轮廓分明的s型曲线而已。

    无论看多少眼,林纸鸢永远是那样冰冷,东方女性的美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哪个角度都近乎完美。

    唐钦一直觉得,她不去当一个影视明星,实在是太可惜了!如果她愿意的话,唐钦毫不怀疑她能碾压过国内近乎所有的一线女星,而且凭她的智商和手段,都不带需要被潜规则的……

    “喝茶吗?”林纸鸢转过身来问道。

    “不用了。”

    “坐吧。”

    唐钦看了看四周,林纸鸢这办公室似乎就只有一张椅子而已,林纸鸢却让他坐,那他该坐在哪里?难不成是让自己坐地上吗?“你这儿好像缺一张凳子啊?”于是他说道。

    “你坐我的椅子不就好了。”

    唐钦就扫了一眼她那张非常高端大气的宽大软椅,毫无疑问这张椅子若是放在古代,绝对要比那些个皇帝的龙椅坐着舒服多了,这么一想的话,果然还是现代人更会生活一些。尤其是像林纸鸢这样的女人,就更不用说了-一个人的精气神往往都是生活质量的外在体现。

    林纸鸢的这个提议确实诱人。

    唐钦也不是什么骄纵的人,索性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了那张房间内唯一的椅子上。

    透气性极好,刚坐下去,屁股就开始往下陷,柔软舒适。

    “我坐了,你坐哪里?”唐钦很体贴地问道。

    “我站着便好。”林纸鸢却是淡淡地说道,丝毫不以为意。

    “”唐钦摇了摇头,一本正经地说道:“整栋楼都是你的,而我却占着你的位子,这怎么行呢-要不,你坐我腿上?我保证不嫌你重!”

    “我不重!”

    “是啊,更何况你不重,那就更没问题了,来。”说着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发出“pipa”的声响。

    “不用了,你坐吧,我坐久了,想站着。”

    唐钦撇了撇嘴,真是个没情调的女人。

    唐钦听着她的嗓音有些不对劲,略显沙哑,就跟当日在向阳高中没收他沙包的那天一样。“你是不是感冒了?”

    “嗯,昨晚可能回去的时候吹风了。”

    “多喝热水!”

    “”

    林纸鸢突然想起网上的一个热水的梗,无言地看了唐钦一眼。“你怎么想到突然来找我-上次我跟你说过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了?”

    “考虑好了。”唐钦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和她一样,不再坐着。

    林纸鸢诧异地望了他一眼,连她都没想到唐钦竟然会这么爽快就-答应了?记得上次她提起的时候,对方可是毫不犹豫的就找了一个尿急的理由回绝了自己。“你-答应了?”

    “这也没什么难的,不过我也想请你帮一个忙。”

    唐钦从兜里掏出研磨好的初级创伤复原粉,放在桌上。

    “这是什么?”

    “这个东西叫做初级创伤复原粉。”唐钦简单地将它的功效跟林纸鸢讲了一遍。

0124、答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