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空手接白刃(1/2)
作者:果燃
    果然。『,

    唐钦冷笑。

    但他却误会了胡雪雯的意思。

    “可是,我好像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胡雪雯疑惑地说道:“什么叫那样更容易讨男人欢心?我穿那个才不是为了想要讨谁的欢心呢……真的是因为工作需要啦!”

    “我自然知道你是为了工作需要,要讨干爹的欢心嘛,我懂。”就连唐钦自己都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是什么心态,只觉得说完这句话之后神清气爽,暗暗在心里给自己的这句讽刺的语句打了个满分。

    “什么干爹??”

    干爹?

    胡雪雯又不是原始人,怎么可能没在网上听说过这个词儿?

    所谓干爹,不就是指包养别人的有钱人么?说哪个女孩子被谁包养了,那么那个谁就叫做她的干爹。唐钦这是什么意思?他的话听在她的耳朵里是这么的刺耳,令得她猛然间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一双杏眼瞪到最大,这是胡雪雯长这么大头一回如此生气,如此难过,如此委屈,以至于她的眼眶很快就发红了,不一会儿其内就有水液在闪动,要不是她故意睁到最大,估计眼泪早已经掉下来了。

    “唐钦,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说清楚一点……”胡雪雯有些急了,伸手抹了一下眼泪。

    周围凳子拖动的声音响起一片,不少人的目光都投来了这里。

    唐钦没再说话,而是静静地看着她她的反应怎么这么大?

    胡雪雯欲言又止了两次,看到周围那么多人再看着,委屈顿时爆发出来,连着抹了好几次眼泪,一下变成了泪人,抽掉椅子冲出了面馆,临走的时候还咬牙恨恨地看了唐钦一眼。

    “坏人!坏人!坏人!我没有被人包养,我没有啊!委屈死了,死唐钦,本来以为你是个不一样的人,但是你却是个瞎子!我什么时候找过干爹了!”

    一道声音仿佛从虚空中突然钻进唐钦的心里,让他一瞬间背脊一凉。

    而那道声音,不正是胡雪雯的吗?

    可是可是她早就跑出去了啊?那么这声音从哪里传出来的?

    唐钦只记得刚才他一直望着胡雪雯的背影,想从她临走时的表情上察觉出什么端倪来,然后,然后这道声音就开始传进来了,难道说-这会是胡雪雯的心声?

    唐钦咽了一口口水,觉得这件事情太过不可思议。

    这种惊讶,不次于上一次透视能力出现时那样难道说,这是跟着透视和远听一并附带的异能?都是星辰诀带给他的么?唐钦现在的脑子一片混乱。

    没时间多想这个,如果说这是胡雪雯的心声,那么一个人的心声不可能有假,看来的确是自己错怪她了……当务之急,应该去把这个妮子追回来才行……

    唐钦冲着周围的人歉然地笑笑,然后丢给老板一百块钱,就跑了出去。

    好在胡雪雯就算是用跑的,她的速度还是很慢。
0127、空手接白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