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清晨美容院(1/2)
作者:果燃
    唐钦将自己心里的想法简单地告诉梁溪月之后,梁溪月明显大为愕然,惊讶地问道:“小钦钦,这大半夜的,你莫要说胡话哦,姐姐我可不相信你会有一家美容院!”

    说罢,她又伸出一只皓腕,在唐钦的额头上摸了摸,纳闷道:“没发烧呀。”

    梁溪月住在唐钦家这么久,对唐钦家的生活经济条件都极为了解,换句话说,唐钦的几斤几两,他不在的时候江心仪早都跟她偷偷透漏得差不多了。

    可唐钦现在却突然告诉她说他有一家美容院,让她辞职去打理美容院,are-he-killing-she?

    谁会信!

    “我说的是真的。”

    唐钦一巴掌拍掉她搭在他额头的手,正色道:“我现在正式聘请你成为我唐氏美容院的第一任美女店长兼终生名誉顾问,不知溪月姐意下如何?”

    “你走开……”

    “-”

    唐钦受到了伤害,于是将她一把拉住,往自己的房间里走。

    “喂……你做什么……你想对我干嘛!”梁溪月吓了一跳。现在是半夜十二点多,唐钦却把她往他的房间里拉,哪怕是心再大的女人,也会想歪的。

    不过进屋之后,唐钦却是没有关门,这让梁溪月一下子放下心来。

    唐钦二话不说,从书桌里抽出一张合同来,本来想直接拍到梁溪月的脸上,想想这样似乎不太好,于是拍在她面前的床板上,云淡风轻地说道:“你看看。”

    “看就看,一张破纸,有啥名堂?”

    梁溪月不信邪地拿起那张合同瞄了两眼。

    不对劲。

    又瞄了两眼。

    这下子她瞪大了眼睛,看是仔仔细细地浏览起纸上的内容,嘴巴越张越大

    “你不要吓我!……你从哪里弄来的美容院?”

    唐钦很满意她的这个表情:“现在相信了吧?”

    “-”

    梁溪月仍旧不可思议地看着唐钦:“你……先告诉我,你哪里弄来的,该不会-你是抢了银行,然后才买了一家美容院的吧?”

    她敢肯定,唐钦父母绝对不知道这件事情。

    唐钦则有些佩服梁溪月的想象力,翻了翻白眼道:“我要是抢了银行,你觉得我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这儿跟你讲话么?”

    “说的也是……”

    “所以,你接受我的聘请么?”

    “我……考虑考虑-可你让我做店长我觉得够呛,我肯定做不好!”

    唐钦笑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嘛。”

    梁溪月就白了他一眼,因为这句话真是让人容易误解。

    唐钦又简单地将他打算在美容院里主营的产品,也就是初级创伤复原粉的信息告诉了她,她则是听得将信将疑:“你确定真有这么神奇的粉?天呐,要是是真的的话,那岂不是必火?”

    “千真万确。”

    “我考虑考虑!”

    说实话,唐钦的这个提议对她来说确实相当有吸引力,因为护士这个工作,她确实有点不太愿意做了,刚开始还好,但是转正了之后现在的工作是又累又脏,她一刻都不想继续待在医院,更何况医院里还有一个跟她有过过节的顾严辞,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怪难受的。
0131、清晨美容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