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还价(1/2)
作者:果燃
    “哥!”

    人未靠近,牧清晨清脆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牧清晨一来,牧白早已将戴天庆在一旁的事情抛之脑后,这令得后者相当之尴尬,因为他和牧清晨并不熟,小时候见过几面而已。

    而牧白也并没有将牧清晨介绍给戴天庆认识的意思,在他心里,这个妹妹无论如何都是他的,若是有哪一天牧清晨谈恋爱被别的男人拐跑,他都有些不喜想象。从小到大,兄妹俩的关系比他与父母间的关系还要好太多。

    戴天庆有些尴尬地看了牧清晨一眼,然后说道:“你们兄妹聊,我先回去了。”

    “我派车送你。”牧白说道。

    “不用了。”

    “那……好吧。”

    ……

    戴天庆一走,牧白笑眯眯地看着牧清晨脸上的两个酒窝,心想自己怎么就不长这么两个窝呢?

    “清晨。你急急忙忙找我,有事么?”他笑着问道。

    “哥,不好了!”

    牧清晨颇显急切的声音让牧白愣了愣神,这才慢慢收敛起了笑容:“发生什么事情了么?是什么事让我可爱的妹妹这么着急?”

    “不是关于我,哥,是关于你-哦不,是关于纸鸢姐的!”牧清晨说道”

    “傻啊你,关于纸鸢的不就是关于我的么?”牧白在牧清晨的鼻梁上刮了一下。

    “哦——”牧清晨吐了吐舌头:“算我口误好了,总之就是很让人无语的事情啦。”

    “什么事,说来听听?”

    牧清晨的性子虽说相对浮躁,但是若非大事,她应该不会急急忙忙跑来找他吧?

    “纸鸢姐,她好像已经把我那家美容院送给了一个我们不认识的男的……”

    “什么?”

    牧白刚刚还是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转瞬间转为了错愕,最后又变成了阴云密布。林纸鸢的每一件小事,对他来说便是大事,更何况是林纸鸢送别的男人美容院这种大事!

    “他谁?”牧白的笑容已经完全收敛了,这些年,只要是有关林纸鸢三个字的事件,牧白就会完全上心,在自己妹妹面前,也没必要藏藏掩掩的。

    “那个人好像是叫唐钦吧,总之是个很可恨的家伙。”牧清晨咬牙切齿地说道。

    -

    -

    最近一阵时间,胡雪雯非常忧愁,忧愁的原因很简单,一是大学的课程开始紧张,课余时间变得更短了,二是就算课余时间长了,她在短时间内也找不到什么正常的临时工。
0134、还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