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唐钦=公子哥?(1/2)
作者:果燃
    “唐钦,你怎么会在这里……”

    胡雪雯脸上有些发烧,因为唐钦不仅蹲下身来,还攥着她看中的那条裙子,被他发现自己会在这种摊位上买裙子,会不会瞧不起自己?

    “我刚好路过。”唐钦对她笑道。

    其实唐钦早就来了,刚才路过这里的时候就看到胡雪雯,所以他已经在她身后观察了一会儿,包括她攥着那条裙子爱不释手的那种表情他也一览无余。

    看见唐钦在帮她还价,她心中那种别扭的心思稍微消除了一些,但还是忍不住小声对他说道:“走吧,我不想买了……”

    唐钦没有理她,依旧对那老板道:“老板,我跟你说话呢,这条裙子便宜点?”

    那老板这才回过神来看了唐钦一眼,刚才唐钦突然蹲下来,他以为会是个路人,但没想到这个人居然帮着她还起了价来。“你想多少?”

    “50。”

    “50?你怎么不去抢啊,我卖70已经够便宜的了,你还还20,你让我做什么生意?”老板鄙夷地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道:“不行不行。”

    “唐钦,我们走吧,我不要了……”胡雪雯依旧声音弱弱地拽了拽唐钦的衣角。哪怕是50,她心里仍旧觉得有些贵了,如果真的买了的话,实在有些心疼。

    唐钦还是没有理她,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胡雪雯是在心疼钱,实际上她是相当喜欢这条裙子的。

    “这条裙子50块,我就买了,你要卖70,我是觉得有点贵了,就算是50,你也绝对亏不了,你这里这么多衣服,我看半天了,也没多少人来买,我想你再继续把它们留着藏着,最后还是得低价甩卖”唐钦微微摇了摇头,有些可惜地说道,抓住胡雪雯的手站了起来:“雯雯,咱不要了,走吧。”

    可正当他们刚欲离开的时候,那老板脸上着急,伸了伸手:“哎等等……”

    唐钦回过头来:“干嘛?”

    “50就50吧……”老板咬牙说道。他心里也觉得唐钦说的话很有道理,要是不卖掉,放着也是作废,还不如卖给他们算了。

    胡雪雯刚刚还说不买,但是听见老板肯松口了,脸上明显的一喜。

    正准备打开包包掏钱付钱的时候,没想到唐钦却已经从口袋里摸出50块钱递给了老板。

    “你干嘛啊,我有的呀……”

    “没事,我来。”

    唐钦笑笑,利落的从老板手里接过装着裙子的袋子。

    ……

    走在路上,胡雪雯多次偷偷打量唐钦,可是唐钦却像是一直注视着前方。

    “你干嘛老看我?莫非是”被看得有些别扭,唐钦终于忍不住逗趣说道:“喜欢我?”

    不知道为什么,胡雪雯身上总有种让唐钦想要去保护的感觉,刚才看到她蹲在路边犹豫的样子,不知不觉他就忍不住过去帮她还价了……

    “谁…谁喜欢你了!自恋狂!”胡雪雯张了张嘴,虎瞪了他一眼:“不过……还真看不出来,你居然还会还价呢!”
0135、唐钦=公子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