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0、快揍死他!(1/2)
作者:果燃
    当唐钦从牧清晨和小梅的房间里退出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三层的楼道里有几个人正在挨个地敲门,这几人气势汹汹,把那些开门的人都吓坏了。

    “谁啊?”开门的一个大叔光着膀子挺着肚子裹着浴巾,怒气冲冲。

    “不是这间……”

    许志业摇了摇头,嫌弃地看了一眼那大叔:“叔,您继续继续。”

    “我说你们是谁啊?”那大叔不肯了,正到爽快的时候却被人打搅了兴致。

    不料许志业飞起一巴掌就轮在了他的脸上,骂骂咧咧:“给你脸让你继续你还给老子b起来了,滚进去。”

    他在那大叔的屁股上踹了一脚,这才哐当一声合上了门。

    “走,去那间看看,反正唐钦那小子是在这楼层错不了,我还就不信找不到了。”许志业十分确定地道。

    看到唐钦带着胡雪雯跟另外一个女人去开房间,他都快要气炸了,又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呢?早就跟他那班弟兄讲好,找个时间要揍唐钦一顿,警告他一下,正愁没机会呢。等敲开唐钦的门,先不管胡雪雯,把他在她面前揍上一顿再说!

    许志业的扁鼻子非常有特点,所以唐钦能很快从三个人里认出他来,要是这家伙鼻子不塌的话,说不定其实会挺受女孩子欢迎也说不一定。当然,前提是他黏人皮厚的性格能够改改的话。

    再听这几人的对话,唐钦很快就想通了其中的缘由-想必这家伙以为自己是跟胡雪雯来开房来了。

    真是烦人的家伙,居然一间间的敲门,人胡雪雯就算是跟他来开房来了,管得着他屁事儿?就冲他喜欢胡雪雯,还不让胡雪雯自由恋爱了?再说了,就算唐钦想,人胡雪雯也不是跟他开房来的。

    大半夜的,唐钦也不想惹是生非,索性躲躲算了,于是他拿出一枚银针,指尖运力,针很快就弯出了一个弧度,被他塞进了门锁当中。

    再向上一提,门锁很快就啪嗒一声打开了。

    别问他怎么会开锁,开锁这种事还真难不倒唐钦,以前在北欧的时候,他一分钟之内能把一个恐怖组织窝藏俘虏的据点打通,里面所有的秘锁都挡不住唐钦的一枚针。

    像这种普通宾馆的房门,还不是手到擒来?

    唐钦突然之间又开门溜了进来,这令得刚准备回床上再和小梅**一番的牧清晨目瞪口呆。刚才她记得门明明已经关上了……

    “你怎么进来的?”

    “开门进来的呗。”唐钦关上门,趴在猫眼上向外看了看,许志业那家伙放大的脸果然已经出现在了门口。

    敲门声随之响起,“砰砰砰”拍门声非常响。

    唐钦冲惊讶的二女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别开门,门外有几个傻叉-助人为快乐之本,像你们这么漂亮的姑娘家,肯定有一颗善心。”

    “开门开门!我们是打扫卫生的。”

    “别信他,骗人的。”唐钦说道。

    牧清晨聪明机灵,听着门外气势汹汹的声音,再看看唐钦,转瞬间就想明白了其中的名堂。

    门外的那几个人,明显就是冲着唐钦去的,唐钦很可能是因为要躲避他们,所以才会又溜进她们的房间。

    她的眼底闪过一丝皎洁之色,两只迷人的酒窝重现,再看向唐钦的目光就有些不怀好意了。“你叫我不开门就不开门?”

    “别这样嘛。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义字!”

    “我又不行走江湖。”
0140、快揍死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