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0、快揍死他!(2/2)
作者:果燃

    说着说着,牧清晨就将唐钦用力推开,然后打开了门。

    “你们要找的人在这里。”

    牧清晨笑着对门外的许志业说道。

    看到房间里的牧清晨和小梅,以及她们身后的唐钦,许志业还以为自己是看错了。

    刚刚看到唐钦身边的两个妹子一个是胡雪雯,另一个不认识,怎么转眼间,他身旁又换了俩?

    面前的牧清晨漂亮得跟小仙女似的,小梅也相当不赖,许志业一时间看得一呆。

    怎么唐钦身边尽是些美女,左拥右抱?胡雪雯去哪里了?难不成自己是看走眼了?

    越是这样,许志业心里的嫉妒就越是强烈,为什么这种事从来不在自己身上发生,偏偏唐钦就行?

    “唐钦,你还认得我不?”许志业不怀好意地大笑三声,“老天有眼,连你自己的女人都出卖你。”

    “谁是他女人。”牧清晨恼道,唐钦有一句话倒是说的不错,这家伙果然是个傻叉,一点眼力见都没有。“你要揍他就赶紧动手,我保证帮你把风。”

    “哈哈哈,好好,唐钦,看样子今天你是栽定了,现在向我求饶说不定我下手不会太重。”许志业感激地看了牧清晨一眼,笑道:“多谢美女。”

    “不客气。”牧清晨抿嘴一笑,有人代劳帮忙揍唐钦,她正乐得正好。

    倒是小梅有些急切地对她说道:“清晨,你在干嘛啊,唐钦,你快走吧。”

    许志业这三人拳头按得嘎达作响,尤其是他身后这两个,身材高大,明显手上有点功夫。

    望着牧清晨幸灾乐祸的表情,唐钦翻了翻白眼,本来想躲一躲,大半夜的不想闹事,没想到这女人居然心狠手辣地直接就将他卖了……

    “你们想揍我?”唐钦看着许志业三人,想笑。

    “对。”

    “为什么?”唐钦问道。

    “为什么??”许志业愤恨地看着唐钦:“你抢了我的雯雯,不仅如此,你身边居然还有这么多女人,雯雯真是瞎了眼,等把你送进医院之后,我就要向雯雯揭穿你的真面目!雯雯迟早都会回到我的身边。

    “上次学校的事还记得吧,你不要告诉我你已经忘了上次我说过的-我会让你好看。”许志业牙根咬得咔咔作响。

    他知道唐钦打架厉害,上次在学校里的事他还记忆犹新,唐钦一巴掌就把他掀翻在了地上,这令他在湘大的学生面前颜面扫地……

    于是推了推身旁的两个健壮小伙,让他们先上,“你们一起上,这家伙能打。”

    “好。”

    牧清晨见状大为兴奋,唐钦要被揍了,她能不兴奋么!

    对唐钦的敌意跟恨意同时爆发,唯恐天下不乱的毛病又开始在她体内作祟,她的两只拳头在空中挥舞着,就好像自己现在正在胖揍唐钦似的她还真不相信唐钦能够一挑三:“揍他丫的!快揍死他!”

    唐钦不由得翻了翻白眼。

    这女人,气人得有些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