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2、大老虎袭击事件(上)(1/2)
作者:果燃
    现在是半夜一点左右,梁溪月可能早就已经睡着了,唐钦足足打了三通电话,电话才被接了起来。这个点他又不好敲门,免得唐大山跟江心仪被他吵醒,他们两个明天一早还得上班呢。

    梁溪月的声音还是迷迷糊糊的:“唐钦?这么晚了,做什么呀?”

    “溪月姐,是我,开门那。”

    “你……在哪儿呢?”

    “我在门外,刚刚有点事,宿舍进不去了,回家睡。”唐钦解释说道。

    “那你等一下。”

    唐钦就听见门内传来一些动静,不多会儿,门开,梁溪月睡眼朦胧地站在门口看着唐钦,幽怨道:“大半夜的吵醒你姐姐,明儿姐还得上班呢,真是的。”

    唐钦讪讪地笑了笑,然后从她身旁溜了进去。他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要不是没办法,他自然也不想大半夜的吵醒梁溪月-要不然的话,今天晚上恐怕就该睡大街了。

    梁溪月把门关上,锁好,这才转身走进客厅,倒了一杯冷水,小口喝了两口,又跑进去睡觉。“赶紧睡觉吧,别再吵醒我了撒,要不然姐弄死你!”

    “”

    等到梁溪月回屋睡觉,唐钦也走到刚才她站的地方,看了看她刚才用过的那只杯子,也不嫌弃,直接拿起来从凉水器里接了一大杯冷水,咕咚咕咚猛灌进了肚子,这才舒服了许多-刚才在宾馆里撞见牧清晨跟小梅两人激情的一幕,他早就燥热得不得了了,哪怕是过去了大半个小时,脑中仍旧回荡着二女在床上纠缠的景象,急需喝点冷水冲刷一下体内的燥热。

    唐钦想了想,这件事情,还是暂时先不要让章喻知道了吧?要不然,这货估计得郁闷到跳楼不可。

    抱着脑袋想着想着,唐钦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唐钦就被章喻一通电话直接吵醒。

    “唐钦,你还来不来上课?老师点到了,今天这堂课安排了一个社会实践,我本来给你点到了,不过那老师挨个查了一遍,所以,要是没事,赶紧过来吧,现在还没出发呢。”章喻那边的声音有些嘈杂,好像是在喧哗的教室里。

    “社会实践?”

    唐钦没想到这才开学没几天呢,珠宝班就安排了社会实践活动。

    “反正快来吧,现在集合出发了。”章喻说道。

    “知道了,马上到。”

    唐钦迅速穿好衣服,穿好鞋子,头上的鸟窝也来不及倒腾一番,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这么急啊?”梁溪月正在客厅里吃饭。唐大山跟江心仪应该已经上班去了。

    “今天有课。”唐钦又回头从桌上拿起一个千层饼:“溪月姐,你今天不上班?”

    “今天休息。”梁溪月说道。看着唐钦一边吃东西一边讲话的样子,她又忍不住说道:“有那么着急么,干嘛不吃完早餐再去,我买了好多呢,一个人吃不完。”

    “不吃了,来不及了。”

    含糊说完,唐钦这才跑出了客厅。

    望着他急急忙忙的背影,梁溪月撇了撇嘴,喃喃道:“这个死唐钦,难得放假想让他帮忙看看病,也不给姐这个机会哎妈呀,我的肚子……”

0142、大老虎袭击事件(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