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大老虎袭击事件(中)(1/2)
作者:果燃
    胡雪雯跟余彩莲两人走在前面,唐钦则是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

    “快看,袋鼠欸!”

    “快看,大猩猩!”

    “哇塞,这猴子的蛋蛋怎么是蓝色的!?”

    听着二女的对话,唐钦满脑门子的黑线,这两人前半辈子是不是都没有见过动物啊?就算没见过,那电视机里总该看到过吧?

    不过猴子的蛋是蓝色的这桩事,唐钦也还是头一次听说,毕竟他也没跟猴子打过交道,又或者说是-只有这家秋水湖动物园里的猴子的蛋蛋才是蓝色的……

    既刚刚的长颈鹿园区停留了好几分钟过后,几人又在这蓝色蛋蛋的猴子园里逗留了许久。

    几只泼猴在一根根树枝上上蹿下跳,时不时发出几声怪叫声,见到胡雪雯趴在铁笼外看着它们,不知道是不是见到胡雪雯漂亮的缘故,其中一只竟然从远的树枝上跳到了近铁笼处。

    “雯雯,你看,那猴子好像喜欢你诶。”余彩莲啧啧称奇,羡慕道:“本来以为招男人喜欢就算了,原来你连猴子也能通杀啊?”

    “彩莲,胡说八道!它只不过是刚好跳过来罢了,我不在它也会跳的啦!”胡雪雯害羞地说道。听到余彩莲夸自己,她当然心里也是蛮高兴的。

    唐钦则鄙夷地看了那只泼猴一眼,嘀咕道:“死猴子,眼光倒是不赖。”

    正在这时候,唐钦忽然瞪大着眼睛看着那只泼猴,个货双脚倒挂在了树干上,头朝下,双手握着自己小腹下、双腿中间的那根小象鼻,居然做起了活塞运动。

    唐钦怎么看它的表情都像是猥琐的。

    “雯雯,你快看它……它好像在……打.飞.机!”余彩莲捂住了嘴巴,惊讶地说道:“我的天呐,雯雯,你好像成了它的yy对象了!”

    “噗”

    说完,她自己就爆笑出声。

    胡雪雯一脸的呆萌,问道:“什么是打.飞.机啊?”

    “就是像它这样。”唐钦的解释很简单。

    胡雪雯再看一眼那只泼猴,顿时恍然,俏脸通红:“哎呀-它在干什么呀……怎么这样……”

    “就是!下流的家伙!”唐钦鄙夷地挑了那只泼猴一眼,这还没完,他打算惩治惩治这猴子,居然敢对着胡雪雯打.飞.机他手里一根银针隐现,手指一弹,银针顿时飞了出去,正中猴子的腋下。

    那只猴子顿时啪嗒一声,从树枝上掉了下来,双手再也不能做活塞运动了。

    唐钦暗乐,难怪说猴子和人类拥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就连穴道都是一样的,本来只不过是下意识的朝着一个穴道打过去,没想到还真起了作用,这猴子的两只作怪的下流小手已经动弹不得了。

    叫你丫的敢对着我雯雯打.飞.机……

    “走吧,这猴子太下流了,不看也罢。”唐钦将刚才出手的那只手掖在身后,对胡雪雯二女说道。

    “咦,这猴子怎么突然像是嗝屁了……”余彩莲惊讶地看着躺在地上抽搐的小毛猴。刚刚还生龙活虎地在打.飞.机,怎么一下子就掉下来了-好在树枝不高,掉下来也没什么事。

    “是啊是啊,怎么会突然就掉下来了呢?”胡雪雯也看到了这一幕,疑惑地问道。

    周围观赏的游客也都发现了这个状况,对着铁笼里头指指点点。工作人员一发现了不对劲,立刻打开铁门走了进去观察情况。

    唐钦撇了撇嘴说道:“可能是精尽猴亡了吧。”
0143、大老虎袭击事件(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