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大老虎袭击事件(下)(1/2)
作者:果燃
    虽然知道那个工作人员有点问题,不过因为看胡雪雯的样子,好像十分想要坐缆车看一次老虎,他总不好半途告诉她不要坐了吧?

    反正有他在,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东北虎是体型最大的老虎,生活在华夏东北兴安岭、长白山一带以及俄罗斯西伯利亚,是珍惜濒危动物之一。”缆车车厢内的电子音徐徐介绍道。

    三人现在已经在缆车上。

    每一截缆车车厢一次可以容纳四个人,两边各有一个长凳,一张凳板可坐二人。不过唐钦他们所在的这截车厢,刚好就只有他们三人,二女坐在对面,唐钦则一个人坐在一边。

    缆车车厢四面都是高强度的透明玻璃,可以清晰地看见外面的景象。

    随着车带一点点向虎园的中心平移过去,起初离地有三十多米,随着深入,缆车离地面越来越近,这个高度最终会被限制在四米左右,因为东北虎不善于攀爬,这种高度既保证了游客近距离观赏到老虎,又同时保证了安全性。

    直到靠近最中央的地方,几人才终于看见了东北虎的身影。

    展区内以枯、树皮、乱石为材料,使之有着一定的野味,仿佛是在野外一样,就唐钦看到,底下至少有着三头东北虎。

    刚刚还是激动万分的二女此刻近距离下顿时纷纷屏住了呼吸,在电视机上看见老虎和现在这样近距离看见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尽管隔着一层缆车的玻璃,但她们仍能感受到来自老虎的威慑……

    黄黑相间、富有光泽的毛发,额头中央的一个王字、强壮高大的身形无不让这三头东北虎显得威风凛凛。哪怕是它们的一只爪子,都要比胡雪雯的两只脚加起来还要大,一条腿更是比胡雪雯的大腿还要粗……

    也难怪二女会屏住呼吸了,就算是成年男性,看见老虎都会出现畏惧的情绪。

    当然,对于唐钦来说,自然是不存在这种感觉的,在国外执行任务那会儿,他没少和类似山虎、熊瞎子这种凶猛的动物打交道。

    她们注视着下方的老虎,老虎也在看着她们,东北虎性情孤僻,喜欢独来独往,但这个点已经接近缆车投食的时间,所以三头东北虎很快就聚集在了三人的下方,等待食物。

    一只成年东北虎可以进食6~8kg的肉类,体型大的更是可以进食超过10kg,不可谓不夸张。

    缆车经过的时候,三头东北虎不时伸出头来警示着游览车辆,仿佛随时都在蓄势待发。

    “好可怕啊。”胡雪雯有些颤抖地说道。她现在甚至有些想让缆车走得快一些,只可惜缆车一直都是那个速度,不徐不缓地匀速前行。

    唐钦则是一言不发,因为刚才听见了那个工作人员的奇怪心声,所以他将注意力都放在了四周,一旦出现什么状况,他也能第一时间采取措施。

    就在几人来到三头老虎的正上方的时候,缆车车厢突生状况,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响声。

    “……怎么回事?”胡雪雯惊呼一声。后背贴在了后面的玻璃,双手撑着凳板。

    她的话音还没落下,脚下的玻璃踏板突然之间坠落了下去,双脚直接踩空!

    唐钦跟余彩莲面临的状况也是一模一样。

    很快,他们这截车厢的底座整个都掉下去了原来他们这截车厢下方的玻璃板早就让人做过手脚!

    玻璃一掉,凳板也不稳固,下一秒,三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朝着下方坠落。没有人能够逃脱重力的约束,除非长着翅膀。

    下方的猛虎发出低沉的咆哮声,直接把他们当成了像平时一样投下来的食物。

    胡雪雯和余彩莲在坠落中惊声尖叫,唐钦的耳膜几乎都要让这两人凿穿了……
0144、大老虎袭击事件(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