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5、困虎(1/2)
作者:果燃
    余彩莲本来正在夺命狂奔,回眸一看,才发现胡雪雯已经摔倒在了地上,眼看就要被三头见到食物六只大眼都散发着贪婪光泽的大老虎撕咬绞杀……

    “雯雯!”

    她大叫了一声,只不过她的声音在虎啸声中显得是那么的微弱。

    就在所有人都绝望地以为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就此而香消玉殒的时候,唐钦却后发而至。

    胡雪雯可能闭着眼睛没有看清楚,缆车上的游客也因为距离问题看得不太真切,但以余彩莲的角度,却能清晰地看到唐钦的动作。

    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出现在了胡雪雯的附近,余彩莲甚至看不清他究竟是如何跑过来的,一个人奔跑的速度竟然能有这么快,比老虎冲刺的爆发力更加迅猛?

    唐钦真的是人类吗?这几乎已经刷新了她的认知!

    不仅如此,唐钦身形定格的同时一脚横扫而出,直接击打在了其中最为贴近胡雪雯的那头东北虎的腹部,刚才最为凄厉的那声虎啸便是由此而来。

    一脚横扫过后,那头倒霉的东北虎直接哀嚎一声飞了出去,几百公斤的虎躯落在地面,在原地挣扎翻腾了半宿也没能再直立起来,激起一阵烟尘。

    与此同时,唐钦一手一个,紧紧揪住了另外两头冲势凶猛的东北虎的尾巴,他的双脚在地面上撮出了好几米远,才将这两头大家伙弄停下来,险而又险,两头大家伙的獠牙离胡雪雯的脸只有几厘米而已,所有人都屏住了一口呼吸。

    但凡看见这一幕的,无不倒抽一口冷气。他们只听说过武松打老虎,有谁见过一人斗三虎的?

    “还不快跑?”唐钦没好气地冲还在发楞的胡雪雯说道。老虎不亏是百兽之王,这两头大老虎加在一块儿的力道连唐钦都觉得有些吃力,主要还是因为他抓着的老虎尾巴摩擦力太小的缘故。

    “啊,哦……”

    胡雪雯这才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朝着余彩莲跑过去。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膝盖的一点伤势完全是浮云。

    “雯雯,快。”余彩莲向她伸出一只手来。

    看到二女会和,唐钦这才放心下来,这时候二女离这里的距离已经足够安全,他大声喊道:“不要乱动,等救援队过来。”

    天知道这老虎园里头除了这三头老虎外还有没有其他只老虎,唐钦可不敢让二女跑远,在他的眼底下,至少他能够保证她们的安全。

    “吼”

    两头老虎见到猎物从眼底下溜走,又被唐钦捏住了尾巴,几乎是转瞬间就进入暴怒状态。

    它们很聪明,既然尾巴被唐钦拽着,索性也不急着挣脱了,双双扭过身来,大嘴朝着唐钦直接就凶狠地咬了过来,同时上半身前扑,两对粗壮的爪子从两个方位袭击唐钦。

    和它们惊人的虎躯比起来,唐钦的身形着实看起来有些消瘦,显得风雨飘摇。

    “唐钦小心!”

    胡雪雯紧张地注视着唐钦,两手都紧紧地捏着拳头,手汗都从手心里冒了出来。刚才以为自己即将死掉的时候唐钦带给她的震撼一幕至今还在眼前浮现,胡雪雯莫名地觉得,唐钦应该不会有事的……

    利爪袭来,这两头成年虎的力道至少重若千斤,再加上它们自身的重量,这两下可非同小可,足以将一个人的脑袋给拍碎!

    唐钦迅速放掉抓住它们尾巴的手,飞速向后一闪身,一个挪腾出现在了五米开外,不和这两头大家伙硬拼。毕竟除了利爪,它们还有着一张咬力足有500公斤的大嘴,那可不是闹着玩的,真被咬到,何止是流血这么简单。

    然而见到唐钦闪开了攻击,这两头大家伙这时候也根本不管不顾远处的胡雪雯和余彩莲了,暴怒的眼中好像只剩下唐钦这一个目标。

    唐钦心喜,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知道自己已经彻底激怒了这两头大家伙。老虎都是极具威严的,尊严不容人挑衅,在它们眼里,唯有撕烂唐钦才能宣泄心头的愤怒。

    “噗通”一身。
0145、困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