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0、治(1/2)
作者:果燃
    梁溪月一对漂亮的大眼睛睁得老大,惊讶地看着闯入她房间来的唐钦。

    还好她动作快,唐钦进来的那会儿她刚刚把睡衣套进自己身上,要不然的话,估计就要被他看见不该看的东西了……

    可是他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你……”

    “你门没有锁好!”唐钦随口说道。

    说着他不给梁溪月有思考的机会,直接弯腰将地上的那碗还热乎着的盖饭捧了起来,亲手递到梁溪月的面前。

    “吃点东西吧,不吃半夜会饿的。”

    “不吃~~~”梁溪月一别脑袋,倔道。

    “当真不吃?”唐钦将碗放了下来,放在旁边的书桌上,一步步朝着梁溪月逼近。

    这女人也真是的,他好心好意弄了简易的盖饭给她吃,她却不吃,都亲手端到她的面前了!-不吃也就算了,还撅个嘴。

    看到唐钦的脸越放越大,胡雪雯的呼吸骤然急促起来,吓道:“你做什么!”

    唐钦不说话,依旧步步向她逼近,到后来梁溪月甚至跌坐在了床上,身体靠向墙壁:“你干嘛啊!”

    “你生气了?”

    直到两张脸近乎贴到,他才开口问道。

    一直以来都将她当成亲姐看待,看样子还是不能太惯着她才行!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女人脾气不好大多都是给惯出来的!

    “我没有。”梁溪月有些心虚地说道。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反正从刚才吃饭之前唐钦说他把她当成亲姐开始她就有些不高兴了。

    再加上这两天姨妈肚子疼得厉害。

    “没有?”唐钦愣了愣,没有生气为啥不吃饭呢?

    梁溪月自然不可能对唐钦说出她生气的理由-因为她说不出口,这个理由太奇怪了!

    “嗯……”

    唐钦的脸离她很近,令她产生出一种危险的感觉,双手撑着床板,又突然抽出一只胳膊抵住唐钦,嫌弃地说道:“你有口臭!”

    “”

    唐钦的热情瞬间被她熄灭了半截,这才退了回去,把盖饭放在原处不动,人则欲退出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看他突然要走掉,梁溪月反而有些失落起来,忍不住开口说道:“唐钦,等等。”

    “干嘛?”

    “我肚子疼。”

    唐钦汗颜,肚子疼不会拉屎么?

    可观察了一会儿梁溪月的脸色,他才发现有些不太对劲-梁溪月的脸色有些苍白,甚至连嘴唇都有些发白,这是血不儒面窍所导致,他在自己脑门上拍了一下,暗骂自己粗心,怎么刚刚没有发现……看样子,梁溪月可能真的是吃不下饭,而不是装的。

    唐钦走过去在她的身旁坐下,问道:“你是不是痛经痛的厉害?”

    听到唐钦竟然能一语窥破这两天困扰她的问题,梁溪月脸上的惊讶根本掩饰不住。

    上次看到唐钦在枫林山庄门口救人的场景她就知道唐钦应该很懂中医,现在看起来果然厉害。
0150、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