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心事(1/2)
作者:果燃
    约莫半分钟之后,梁溪月的房门才重新打开,她让过一个身位,将唐钦迎了进来。

    上身衣衫不变,这时候的她下身却已经换上了一条宽松的浅色棉料短裙,大半截雪白的大腿都露在外面,一双柔嫩的小脚置于黑色的人字拖内。纤长的秀发因为以前做过卷烫的缘故末梢微微卷曲,现在置于耳朵一边,两只耳缘微微露出。

    唐钦不太敢将目光多停留于她的身上,因为这幅样子的梁溪月端的是绝美诱人,两人共处一个房间,他甚至还要为她扎针,千万不能乱了心态!

    于是他迅速从她身旁穿过,率先坐到床上,从身上取出几枚圆针来。

    看到床上拜访的一卷针,梁溪月黛眉微蹙,略有些害怕地问道:“扎针会不会好疼啊?”

    从小到大她甚至都没有过扎针的经历,这才会有此一问,紧张也是正常现象,毕竟那些针不长不短,若是戳进肉里,谁第一次都会有些害怕。

    “不会的。”唐钦柔声说道。

    梁溪月这才坐到他的身旁,轻声说道:“那行,开始吧?”

    窗外传来虫鸣蛙叫声,房间里显得很是安静。可是唐钦的心却并非如此。

    虽说一直以来他都将梁溪月当做自己亲姐,可是他正处于血气方刚的年头,偏偏梁溪月的身体已经熟透,短裙美腿,诱人至极。

    叫人如何不心乱如麻、心猿意马?

    “唐钦??”

    梁溪月低低地唤了一声,刚刚换衣服的时候她的心里已经挣扎了一会儿了,现在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杜绝羞涩,可唐钦蹲在她的面前一动不动,刹那间又叫她心里有些紧张不安。

    他在干什么呢……该不会是在偷看……

    “嗯……”唐钦嗓子有些干涩地应了一声。“溪月姐,下针的地方对你来说可能有些不太方便,所以-最好还是把腿分开一些吧,否则不太好下针。”

    梁溪月迟疑片刻,咬了咬牙说道:“好吧。”

    既然下定了决心,又比唐钦大上几岁,梁溪月并不想在前者面前表现得太过扭捏。

    她双手着于床单,后背微微向后靠,两腿在唐钦的驱使下微微向外分开。

    这样一来,唐钦蹲在他的面前,顿时看到了一小片的春光,尤其是短裙盖着的大腿根部,延伸向内,青草隐现。

    这番羞人姿态,纵然梁溪月早已做好准备,可当她看见唐钦像是在欣赏一般的目光盯着自己的那里,仍旧羞得她俏脸通红,轻啐提醒了一声:“唐钦!”

    “”

    唐钦立时不敢再将目光乱瞟,紧守心神,默运星辰诀中的清心口诀,这才将心头的燥热压制下去。

    “放松。”

    这时候,他的目光已经重新变得清澈,再无杂念。星辰诀的这套清心口诀他一直没有用过,因为本来没有多少机会运用到,可是这时候,却发挥了意想不到的作用。

    接连几处穴位下去,唐钦的手势也越来越放松。
0151、心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