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期待(1/2)
作者:果燃
    翌日清晨,唐钦早早的出门,在蛇天成药店里抓了几幅中药,因为抓中药需要医师资格的签名,唐钦没办法,只能用最古老的办法。

    贿赂!

    从兜里摸出一百块钱,偷偷塞给那个药师。药师刚开始的原话是这样的:人命关天,万一出个什么意外,你我能够兜得起这个责任吗?

    说话的时候这货端的是一副正义凛然、悲天悯人的态势,唐钦险些就信了。

    一看这胖子似乎还挺有正义感的,唐钦颇为欣慰地点了点头,默默为他点了250个赞。

    接着他又“噌”的一声从口袋里抽出了另一张百元大钞,与先前的那张叠在一起,悄悄递到胖子面前。

    胖子原本高冷的肥脸“嗖”的一下多云转晴,两只小眼睛睁大了一圈盯着唐钦手里的钞票。打开柜台走到唐钦的身边,不动声色地接过他手里的两百块钱塞进了裤兜,又把他手里的药方也一并抓了过去。

    “你……等会儿吧,我这就给你取药切。”胖子呐呐的声音传了过来,又恢复到了之前的高冷。

    唐钦笑眯眯地看着他转身去抓药的背影。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门槛,有些门槛你看着好像都无法跨越,那一定是因为你身上没钱。或者说,你身上的钱不够。

    正如胖子一开始所说,人命关天,岂能儿戏?可惜在现今的华夏,似乎人命在钞票面前,的确如同儿戏。

    胖子药师这个小层面都能为了两百块钱非法开药出来,刑场枪决的现场绝世高手都逃不脱机枪大炮毙命当场但抽出一百块钱的凌凌漆却能跟枪决执行官点着烟潇洒离去,那么-好吧,暂且打住先,唐钦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伟大,伟大到要操心国家大事的地步,说实话,其实他还蛮享受这种随手抽两百块钱拍人脸上的快感的……

    难怪那些有钱子弟动不动都喜欢拿钱买人自尊,这种感觉还真是不错。

    不一会儿,胖子就把药抓完放在柜台的玻璃案板上,唐钦双目扫过,点数了一番,暗自点了点头。

    蛇天成不愧是老牌的药店,其内中药的品质相比其他小药店来说要地道得多,胖子抓来的药也都正确无误。

    唐钦又额外附了这些中药的钱后,才带着几袋药包离去。

    ……

    回到家中,梁溪月在客厅里喝粥。江心仪跟唐大山已经出门。

    梁溪月的气色看起来比昨晚上好多了,唐钦将几包已经调好计量的中药放在桌上,说道:“溪月姐,这三副药这个礼拜吃完,隔一天,一副煎三次,早中晚各一次。”

    说完他先拿起其中一副,倒入陶罐当中,这罐头是他早就买好的,放到液化气上煎了起来:“今天就开始吃,下礼拜的我回来再去给你抓。”

    看着唐钦忙活的背影,梁溪月虽然没说些什么,但感到心间一暖。

    唐钦交代完煎药的方法之后,迟疑了一番,这才说道:“溪月姐,陪我去一个地方?”

    “去哪儿?”梁溪月疑惑地问道。

    “去了就知道了。”唐钦笑着说道。倒是给梁溪月弄得十分好奇。

    约莫半个时辰,两人已经下了车站在一家美容院的前面。

    清晨美容院!

    现在已经正式转接到了唐钦的名下。

    美容院依旧是之前的样子,连牌子名字都没有变化,只是这时候大门却是紧闭的,已经停业了许多天。

    梁溪月大为惊讶,早先就听唐钦说过让她来经营美容院的事情,但她起初还以为唐钦是在同她开玩笑没想到唐钦今天居然真的带她来到了美容院前。

    指着这间看起来就特别华丽的门面,梁溪月不可思议地说道:“这家美容院,真的是你的?”
0152、期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