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升职加薪(1/2)
作者:果燃
    唐钦根本没想到从办公室里居然传来了女人的呻吟声,更不会想到朝里面一看,居然会有一个女人在里头-那什么。

    他的心跳加速,血流加速,如此喷血的一幕就在眼前,而这个女人的身份也呼之欲出。

    不是这个车间的女老板,又会是谁?

    唐钦心念电转之间,就明白过来这女人怕是因为被老头包养,而老头估计心有余而力不足,光是花钱包着养着,却无法满足她,乃至她欲求不满,所以才会……

    当然了,这些只是唐钦的猜测。

    当下他暗呼一声过瘾,顺便从兜里摸出自己那部智能手机,摄像头聚焦对准了里面。这么刺激的事,何不录下来回去好好欣赏?

    以前买完手机之后唐钦就开始后悔,这1300像素的摄像头要来有何用,但现在想想,好像还真的能派上点用场!

    看着手机屏幕当中那正在婉转娇.啼着、与桌角拱玩的不亦乐乎的美丽少妇,唐钦满意地点了点头,自己的摄像技术似乎还不错。

    期间每每到兴奋处,少妇刻意安奈低低闷哼声的同时,眼神总会不自觉地向门口瞟来,仿佛是担心会有人突然冲进来似的。也正因为这样,录进唐钦手机的,还有她美艳的正脸……

    唐钦总觉得,以这个女人的素质,现在在他手里的这份mp4就算是放眼整个艾薇界恐怕也是顶尖的水准。只能说那老头眼光不错。

    **间歇,少妇将跨从桌角上移了下来,原本一只腾空的修长小腿终于着地,微微喘息。

    唐钦因为要把手机收进来,一不小心刚好磕在了微掩的门缝上发出“啪”的一声轻响。

    “谁!?”少妇尖涩的声音从办公室里传来,唐钦刚刚发出的动静刚好让她给听见了,吓了她一跳。

    唐钦起初有些犹豫要不要就此退走,但想了想,似乎也没有这个必要,于是转身应了一声:“老板,我是工人,我有一点点事情想要见你。”

    “哦?”

    少妇听见唐钦的语气似乎不像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这才放下一颗心来,声音也重新变得颇为沉静道:“进来吧。”

    于是唐钦收起手机,推开门缓步走了进去。“老板,你好。”

    走进办公室后,冷气令人感到十分舒适,唐钦没空端详办公室内的样子,倒是十分惊讶这个少妇前脚后脚间的变化刚刚明明还是一副**姿态,怎么眨眼之间就又变成了冷艳ol上司。

    只见少妇此刻的短裙早已收拾妥当,翘着二郎腿坐在办公椅上,双腿折叠,夹得紧紧的,尽管如此,大腿根部唐钦仍旧能够轻易看见……但她上身坐的挺直,手里转着一根笔,脸上带着一副老板应有的严厉神情打量着唐钦。

    不去演戏实在是太可惜了!

    少妇上下扫了两眼唐钦,唐钦低着头,但是刚才走进来的时候少妇可是清楚看到他的长相了的,当下惊异之色从她的眼里一闪而过,厂里什么时候有这么年轻的工人了?自己似乎明令让他们不要这么“嫩”的人,因为越是年轻,越是吃不了苦,劳动力也就越是低下。

    “你是新来的?”

    少妇见唐钦说话间低垂这脸,还以为他是因为害怕自己。于是开口问道。
0155、升职加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