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6、你赚了!(1/2)
作者:果燃
    “年轻人应该火气很旺吧?用不用姐姐帮你降降暑啊?”少妇一进到卫生间之后整个人都一改之前的端庄,伸出舌头绕着朱红的嘴唇沾湿了一圈,眼神似猫般勾人,舌尖在唐钦的眼皮底下做出高频率的震颤,像是在炫耀口技。“不要憋着,想要升职加薪的话,那就……看你表现哦~”

    “”

    少妇缓步逼近,唐钦缓缓后退,转眼就退到了墙角处。

    唐钦又不是傻逼,这个时候他要是再看不出来这女人究竟想干嘛,那他就是白痴了!

    他甚至可以想见,只要自己这个时候一扑上去,立刻就能够将这个女人推倒……

    “我不出卖**,老板,请你自重!”唐钦咬了咬牙说道。

    可说出这句话来后,当下他就开始有些后悔-这女人的舌头,还真是灵活啊……天呐,唐钦忍不住心间一荡……

    少妇一阵错愕,看到唐钦竟然后退欲拒,她积压多年的饥渴反而在顷刻间爆发。

    冷哼了一声。

    唐钦越是表现的抗拒,她反倒越是想把唐钦吃了,想将他压在身下。她还当真不信,唐钦看上去二十出头的年纪,当真坐怀不乱?

    当下“啪嗒”一声,她的高跟鞋踩在了马桶盖上,臀部撅起,竟是什么也没穿……上半身往唐钦身上一钻,手刷的一下在背后一抹,一只紫色的胸.罩就掉了下去,落在地上。

    入手一片滑腻,眼前尽是春光,唐钦暗自吞咽了一口口水,被她的样子吓了一大跳,赶紧一咬舌尖凝心静神默念清心口诀。

    “妈呀。”

    唐钦手掌在少妇的脖子上一击,她这才眼皮一番,软倒跌趴在了马桶之上,消停下来。

    唐钦不敢多看,绕开少妇,打开卫生间的门行了出去。

    都说三十的女人如狼似虎,坐地吸土,刚开始他是不相信的,可是经历了这么一次,他现在有些信了,真不知道这些当小三的女人天天过着些怎样的生活……

    走在路上,唐钦有些后怕,若是刚刚稍稍一不小心没忍住的话,自己岂不是要跟这个不干不净的女人发生关系?到时候才叫追悔莫及呢!

    可转念又一想,如今从小楼办公室里冲了出来。方才旖旎当头竟是什么也没做,反正是送上门来的啊-说实话,唐钦还是有点后悔。

    晃了晃脑袋,将这些荒唐的想法抛却,唐钦不禁加快了脚步。

    -

    -

    一所不起眼的小别墅的客厅当中。

    唐钦和一名五十出头的老头相对而坐,中间隔了一个红木的茶几,两人面前都摆放着一只茶杯,里面盛着茶水。

    客厅里本来还有一个跟老头差不多岁数、看来应该是他妻子的女人,不过在老头给她说了几句话之后,帮着两人沏完茶后她便转身走进了屋。

    这个老头便是唐大山单位幕后的老板,背地里包养着三个小三的男人。

    “你是谁?”老头看着唐钦,始终不知道他的身份。只知道唐钦今天突然跑来找到了他,并且说有要紧的事要跟他商量。

    起初他也没当回事,可是后来看到唐钦身上穿着熟悉的车间工作服,他一下就认出来了这工作服正是他给他其中一个小三的那个厂里的那种。

    一个小职员跑来他家里做什么?他又是从何而知自己家里的住址的?

    “我叫唐钦,唐大山是我爸。”唐钦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身份。

    观察了老头的表情许久,唐钦失望地发现这老头果然像是记不起唐大山的样子。于是他又忍不住提醒了一声:“唐大山就是之前让你帮忙给你‘小三’说一声不要再拖拉他工资的那个底层员工,想起来了吗?”

    听到“小三”两个字眼,老头一口茶水险些从嘴里喷了出来,紧张地张望了一下客厅,发现他妻子没从卧室里出来,这才松了一口气。

    “小伙子,你可别乱说话,什么小三不小三的,我哪里来的小三?那是我手底下的得力干将好不好!”老头有些惊疑不定地看着唐钦,心想着他究竟是怎么知道这件私密事的。

    唐钦也不说话,似笑非笑地看着老头。

    老头年纪分明超过唐钦三十岁,却被唐钦这一阵看看得心头发毛,忍不住说道:“我记起来了,原来你是,唐大山的儿子?”

    “记起来了?”唐钦笑眯眯地说道。

    老头点了点头。他记起唐大山是他三间工厂其中一间的员工,早先时候好像的确来找过他,说工资的事情,可当时他嘴上答应了,可转眼就又给忘了,也是因为完全没将这事儿放在心上的缘故。这下好,他儿子都给来了。

    就冲着唐钦知道他包养的小三的事,老头就不敢跟唐钦硬声说话,当下多看了唐钦两眼。“这件事我知道了,等明天,我一定给她去说,让她惦记着点,不要忘记每月头打工钱的事情。如何?”

0156、你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