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悄怆章鱼(1/2)
作者:果燃
    才刚走进学校不久,现在离上课时间还早,唐钦刚准备回宿舍睡一会儿觉,不料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从一旁突然窜了出来,从小道上将他拦了下来。

    太阳不小,她也没其他女孩子那样打着伞,好像已经在这里守了很久了似的,好在小道两边就是成排的小树,倒是有些树荫能够遮蔽阳光。

    唐钦看着她,有些惊讶的说道:“小梅,你在这里做什么?”

    突然出现的姑娘可不就是陈雅诗的舍友小梅么!

    “唐钦!”

    小梅的脸色看起来有些别扭,又有点难为情,像她这样开朗活泼的性格流露出这种表情倒是极为难得,她有些扭捏地说道:“唐钦,我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

    小梅欲言又止了一下。好半天才看着唐钦说道:“那天你在宾馆里看见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告诉小雅,也不要告诉别人总之就是别说出去就行了!好不好?”

    唐钦愣了一愣,原来这姑娘在这里等他半天就是为了这件事情。

    看着小梅,说实话唐钦还真狠容易就浮现那天晚上在宾馆里目睹的那刺激一幕,百合啊!要不是亲眼看见,唐钦压根就想不到小梅和那个姓牧的小妖女居然背地里……

    其实就算小梅不出来拜托他,唐钦本身也不会是那么大嘴巴的人。他摇了摇头道:“我可什么都没瞧见啊。”

    得到唐钦变向的回复,小梅脸上喜形于色,毕竟她的取向并不为身边人的认可,华夏的国情也没有向米国那么开放,若是被人发现的话,她总是觉得不太合适,所以一直以来,她都以单身的形象示人。无奈她的性格和外表总是会吸引到许多的追求者,就连陈雅诗也经常问她为什么不交男朋友,每当那个时候,她就会笑笑无言以对。

    “总之,谢谢你了!”小梅笑着对唐钦伸出一只手来。

    女孩子主动伸手,唐钦自然伸出手来与她轻轻一握。

    但唐钦突然又想到了对小梅一片情深的章鱼,不由得嘴角泛出些微苦笑,忍不住问道:“小梅,你为什么……那什么,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问问,你为什么不试着喜欢男孩子呢?”

    他这句话,完全就是为章鱼问的,章鱼那家伙自从那次ktv回来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一样,每天最经常问的一句问题就是:唐哥,我是不是很差?不差的话小梅为什么宁可单身也不找我?

    可能是因为章鱼第一次受挫,自从那天后,他嘴里十句话都离不开小梅。说是神魂颠倒也不为过,唐钦看在眼里,真不知道那家伙要是得知小梅为什么会单身的真正原因,会作何反应。

    “你为什么不试着喜欢男孩子呢?”

    “为什么不喜欢男孩子呢?”

    “为什么不呢?”

    唐钦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小梅呆滞在了原地,良久之后才望着远处悠悠吐出一句话来:“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

    这句话倒像是将唐钦一并骂在了里面。不过唐钦倒也不是很在意,看起来,这小梅倒更像是被男人伤过啊。

0157、悄怆章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