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失踪(1/2)
作者:果燃
    眼下是夜间,就连小区的保安都还未曾察觉到此处正在发生的打斗,不过就算发现了,他们小小的保安也完全说不上话、做不上事。

    唐钦急于弄清楚黑衣人的身份,但眼前这烦人的两人却横身挡在眼前。

    看来若是想追击到黑衣人,还需将这两人先行解决才行。

    于是他不再多做迟疑,主动出击。

    脚掌相接,黑衣人却趁着唐钦抽不开身的时候,向着黑暗中跑去,不一会儿就要消失在阴影之中,就像是知道手底下的两人不可能阻挡唐钦多久。

    “砰砰”两声。

    两道身形贴着地面跌出去老远,捂着胸口看着唐钦,却始终再也没能站起身来。

    唐钦盯着路灯照不到的黑暗中某个方向,追击了出去。

    夜视的能力便是他此刻最大的优势,若是换做常人,此刻恐怕早就丢掉了黑影人的踪影,但唐钦不会,他能够穿破黑夜看清楚很远之外的景象,而他现在,正好看见一道黑色的身影正在夜色的笼罩中以惊人的速度潜行,专门找寻路灯映照不到的地方,很是狡猾聪明。

    黑衣人嘴角已经渐渐泛起了笑意,心想着这回唐钦肯定已经追不到了,正松下一口气准备小小休息一下的时候,却听见了身后惊人的破风声。

    “你怎么会……”

    声音戛然而止,直接转为一声惊呼。

    唐钦居然从背后直接向她扑了过来,要是被他扑倒在地上,那她纵然是柔身术再过厉害,肯定也是逃不掉了,她又怎么能不惊不怒?当下咬了咬牙,手中匕首再度翻飞,虚刺出去。

    唐钦微微侧肩,就轻松闪躲了过去,但正是这一闪身,让黑衣人找到了机会,摆正了身形正好躲过了唐钦的前扑之势。

    “我警告你,你再靠近我……别怪我不客气,都说了不要跟你玩了。”

    黑衣人薄薄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听在唐钦的耳中却是令得他眉头越发皱起这个声音……难道是?

    唐钦根本不理会黑衣人的话,手臂前抓。

    “看珠!”

    夜色中,一颗浑圆的银色珠子骤然朝着唐钦脚下的地上飞来,却只有小拇指甲盖般大小,在黑暗中很容易让人忽略过去。不过唐钦却能够将它看得很清楚。

    越是不起眼的东西,就越是不容小觑。

    唐钦深知这样的道理,自然不会傻到冲过去让这枚不起眼的珠子打到,身形猛然一滞,停在远处,未再向前,一动一静间极为不可思议。

    “吭哧”一道闷声,地上居然直接被炸出了一个小坑。

    黑暗中,有火光骤然亮起,又骤然熄灭,就像是有人将爆竹埋在了泥地里发出声响似的。

    不起眼的小珠子居然有如此的威力,这令得唐钦眼皮一跳,这女人,居然将这样的玩意儿随身带在身上!若是这玩意儿真砸在人的身上,就算威力不如真正的炸药,那也非得落得个皮开肉绽的下场。

    不过看样子,她扔出来这东西,恐怕只是为了阻碍唐钦一下而已,她心里很清楚这种东西肯定是伤害不到唐钦的。

    趁着唐钦被珠子阻了一下的空挡,黑衣人迅速暴退。

    唐钦怎能让她如愿逃脱,两人一个跑,一个追,小区的围墙很矮,两人都是一跃即过,竟然很快便是出了小区的范围,来到一处荒废的绿化带里。

    期间黑衣人扔出了不下五颗银色小爆弹,但无一不被唐钦躲闪开去。此刻知晓了爆弹的威力,唐钦心中自然是没有多少忌惮之色,追的越发迅猛。
0165、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